高通:将有一款 5G 旗舰产品延迟发布

业界
2020
07/31
18:5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如果锋友们还在不断搜寻今年苹果发布会日期是否会推迟的消息,现在可以把时间腾出来了。近日,与苹果「重修旧好」的老朋友高通告知投资者的消息,似乎实锤了苹果发布会将会延后至第四季度。

" 高通告诉投资者,第三季度的 5G 手机出货量将比去年同期下滑,因为它的其中一个客户将会把一场「全球 5G 旗舰产品发布会」推迟。"CNBC 的一篇新闻稿指出。

虽然苹果的处理器是自研的,但自从他们和高通和解后,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将会使用高通出品的 5G 调制解调器。此前的两代产品苹果均使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这些 iPhone 的信号问题饱受诟病。

iPhone XS 系列信号非常糟糕

据悉,iPhone 12 将拥有四个版本且均拥有 5G 功能,来自苹果的订单将非常巨大。虽然高通的发言并没有提及苹果,不过在第三季度发布的 「5G 旗舰产品」中,三星已经官宣 Unpacked 发布会将在 8 月 5 日发布。而除苹果外,高通其余客户的订单似乎也不足以让高通提醒投资者。iPhone 12 Pro Max 显然也非常符合 「5G 旗舰产品」的定位。

此前已经有不少流言直指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推迟,除了消息人士的各种「消息源」外,早在六月份,美国半导体公司博通已经表示,他们的一位「北美手机厂商」客户的产品将会延迟发布,不少媒体认为博通所说的产品就是 iPhone 12 系列。

无风不起浪,在全球疫情还在持续的环境下,iPhone 12 的推迟发布可能只差苹果一句话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