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忍者大战”落下帷幕,TCL 100X6C巨幕私人影院带你重温激情时刻

互联网
2020
07/29
16:31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26日19:00,英雄联盟LPL第一次忍者大战开赛,IG与TES的比赛正式打响,这一场备受瞩目的赛事被网友戏称为“忍者大战”、“电竞春晚”,同时也是以IG选手ning为代表的“木叶村忍者”和以TES选手Jackeylove为代表的“叛忍”的羁绊之战,最终结果由IG2:0拿下,也被网友调侃:果然正义必胜,IG成功守护住了木叶村。

1595924889(1)

本场比赛可以看得出双方都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作为LPL赛区血腥程度拉满的两支队伍,在首局比赛就向所有人展示了赛区独有的乱斗风格,真的是一有机会就乱斗,整局比赛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而背负“盗版”之名的Puff在本局得到了全面加强,面对前IG射手Jackeylove丝毫不怂,加上辅助位baolan的不俗表现,整场压制对面双人路,最终拿下第一局。而第二局双方异常焦灼,剧情不断反转,整场的优势曲线如同心电图一般上下波动,前期IG中单Rookie凭借着过人操作完成天秀一串三,拿下场上主动权,但TES也不甘示弱,在中后期装备成型之后完成一换三逆转颓势,可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双方要进入决胜局的时候,TES一波致命失误,导致被IG惊天逆转,结束比赛。

IMG_256

事实证明,这一场赛事的激烈、精彩程度也是被众多网友所认可的,甚至被称为“总决赛预演”。而这么激烈的比赛也是值得我们好好回味一番的,特别是比赛时的一些小细节也非常有意思,所以想要清楚地观察到这些细节和重温比赛的激情,一台优秀的大屏电视可少不了,在我看来,用TCL100X6C巨幕私人影院看这场精彩战役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1595925187(1)

想要震撼的视觉享受、清晰的团战画面、真实的画面色彩、细腻的细节走位,TCL100X6C巨幕私人影院统统能够满足,因为它搭载了银河多发区控光技术,通过AI算法来识别画面场景和细节,调整每一个区域内图像和色彩细节的亮暗变化,从而实现更高精准的色彩显示和对比度,让画面细节很层次更加丰富,即使在混乱的团战也能看清楚,选手们是在输出,还是在走位,都能一目了然。而Q画质引擎则是包含多个技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方面来对画面画质进行提升和调节,让画质更上一层楼,搭配上高达136%(BT.709)的原色高色域,让画面清晰明亮的同时,显得更加自然生动。观看整场比赛,就好像是身置其中,跟随着召唤师们在峡谷中驰骋一样,惊心动魄。

1595925227(1)

而如此丰富的比赛画面自然少不了完美的音效来润色,100X6C采用了ConchssoundPro音响,拥有独立2.1声道超重低音,让声浪更加强劲震撼,而且搭载了杜比DTS双解码技术以及DTS音效后处理技术,能让声音更加澎湃逼真,而且让清淅悦耳的好声音具备360°的环绕感另外,Q音质引擎的加持也让声音更加纯净透彻,这么出色的音质技术结合起来所带来的效果就是:团战时各种技能音效叠加在一起,光是闭上眼睛都能想象到战况的激烈。

1595925286(1)

不管如何,这场羁绊之战还是很精彩的,也不枉各位网友这么多天的期待。虽然这场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LPL季后赛也即将到来,各大战队实力强劲,必定能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激情热血的比赛,如果搭配上TCL100X6C巨幕私人影院会是更完美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