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载人龙飞船将返航 返回地球需6到30个小时

业界
2020
07/28
16:42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28日消息,据Ars Technica报道,NASA计划于当地时间8月2日让搭载两名宇航员的SpaceX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最终的返航日期和时间将在周三的“返航准备审查”中选定,审查将同时考虑飞船状况和天气影响。

SpaceX龙飞船在佛罗里达州周围有7个潜在的溅落区,分别位于墨西哥湾和大西洋。根据所选择的溅落地点,机组人员在与国际空间站解开对接后需要6至30小时才能返回地球。

1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星际飞船工厂,以及在那里建造的最新全尺寸飞船原型成功地经受住了首次飓风和热带风暴的考验。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正在就约10亿美元的融资事宜,与投资方进行洽谈,此轮融资将让SpaceX估值达到440亿美元。
业界
7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4日报道,继5月“龙”飞船首次进行载人试飞后,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拟定在9月,进行下一次载人航天任务。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就新一轮融资与投资者进行谈判,其估值达到440亿美元。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进行首次载人演示飞行任务后,其与美国宇航局(NASA)拟在9月下旬进行首次正式运营任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