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paceX拟融资10亿美元 估值达到440亿

业界
2020
07/24
15: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就新一轮融资与投资者进行谈判,其估值达到440亿美元。

3

知情人士表示,SpaceX正在与投资者讨论以每股270美元的价格筹集约10亿美元资金。不过,这轮融资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融资条款也可能会改变。SpaceX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SpaceX最近一次融资是在3月份,当时筹资5亿美元,估值为36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在7月20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的最终价值可能高达175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表示,SpaceX迄今已筹集约35亿美元资金,估计在卫星互联网业务“星链”在2033年首次产生自由现金流之前,该公司2019年至2032年的自由现金流消耗高达500亿美元。

SpaceX的投资者包括彼得·泰尔(Peter Thiel)的创始人基金、谷歌、富达(Fidelity)、贝利·吉福德(Baillie Gifford)和Valor Equity Partners等。

马斯克于2002年创立了SpaceX,最终目标是帮助人们能够生活在其他星球上。美国宇航局(NASA)始终是其最关键合作伙伴和客户。

今年5月,两名NASA宇航员乘坐SpaceX的载人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这标志着人类首次乘坐私人企业开发的航天器进入太空。此前,SpaceX的货运龙飞船已经定期向空间站运送补给。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埃隆•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