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呼吁矿商加大镍开采:有大合同等着你们

业界
2020
07/23
11:15
金融界
分享
评论

10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向矿业公司传达了一条信息:请开采更多的镍。”

马斯克在特斯拉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如果你们以环保的方式高效开采镍,特斯拉将给你们一份长期的大合同。”

马斯克的请求是在日本一个贸易巨头即将对马达加斯加的一个镍矿项目进行大约5亿美元的资产减记之际提出的,减记的原因是镍价低迷和新冠疫情的影响。

镍是电动汽车电池阴极中的关键部件,其供应可能最早到2023年就会出现短缺。据彭博新能源估计,随着锂离子电池需求的回升,未来两到三年内将出现镍供应紧张。

Ambatovy是世界上最大的镍项目之一,占全球一级镍生产能力的5%,但在今年3月因疫情暂停后仍未恢复运营。这一停工的延长将加剧镍市场的潜在紧张。

【来源: 金融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二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过去六个月的平均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价值21亿美元。
业界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不断大涨,也推升了其CEO埃隆·马斯克的身家,在上上周超过股神巴菲特之后,他在富豪榜上又进了一一步,超过了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成为了全球第5大富豪。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Twitter遭黑客攻击后首次接受采访,表示将保证透明度,向用户公开公司对黑客事件的调查。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链网络距离投入实际使用越来越近,其已向任何对测试版计划感兴趣的人发出了提供具体地址信息的请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