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10月发布4G版iPhone 12,5G版11月发布

业界
2020
07/23
11:0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5

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日本网站Mac Otakara援引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的最新报道称,苹果2020年的iPhone产品要到10月底才会推出。

根据Mac Otakara的说法,苹果的LTE iPhone 12型号将在10月发布,而5G型号将在11月发布。

我们预计2020年将有四款iPhone变体,包括成本较低的5.4和6.1英寸iPhone 12机型,以及更高端的6.1和6.7英寸iPhone 12 Pro机型。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为了控制自己的成本,今年苹果可能对iPhone 12系列的配件上做出一些调整,简单来说就是,新机包装内不会随机提供EarPods有线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让用户自费购买。
业界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iPhone 12系列将在今年9月发布,由于传闻称此次会有多达4款新iPhone亮相,因此果粉们对此次发布会相当期待。
业界
援引自路透社报道,如果苹果工程师无法与富士康中国的工程师会面,规划iPhone 12的生产,那么情况“可能会非常糟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