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 QQ:已修复

业界
2020
07/17
00:00
虎嗅
分享
评论

来源:虎嗅

腾讯回应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 QQ:已修复,目前可正常使用。

7 月 15 日上午,大量 QQ 用户反馈账号被无故冻结,且无法解冻。用户称,很多人的账号都在同一时间被封,而大部分人冻结理由都是违规业务行为。寻求解封时,腾讯客服也无法转接人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QQ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手机App如此“任性”是何原因?会增加哪些风险?漏洞如何堵上?新华社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业界
5月25日消息,锤子科技客服官微突然发声表示Smartisan OS推送了重要更新,提醒坚果用户尽快升级系统。
原创
今日,QQ推送了iOS版的8.0.5版本更新。新版本迎来了对聊天消息界面长截图功能的支持,截图时还可设置自动隐藏昵称。
业界
对于未来QQ的新品规划,张浩称,除了重新梳理和打磨QQ本身核心的通讯能力外,探索新的社交机会也将是团队聚焦的重点。
业界
在QQ迎来20岁生日后不久,腾讯再次放出了注销QQ功能的消息。目前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