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遭起诉:原告称侵犯了其图像处理专利

业界
2020
07/17
00: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华为近日被一家名为 Cedar Lane Technologies 的公司起诉,后者在本周早些时候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并声称华为侵犯了他们的图像处理专利,在他们的系统和设备中使用这些专利方法。

据 Cedar Lane Technologies 公司称,华为侵犯了多项不同的专利,包括 JPEG 压缩、场景识别、电致发光设备、图像处理系统、VR 相机等。Cedar Lane 称,华为在 Mate Xs、Mate X、Mate 20、Mate 20 Pro、Honor View 10、Honor 8 等智能手机,和 MediaPad M5、MediaPad M6 和 MediaPad T5 等平板电脑等多种产品上侵犯了一项特定专利。

Cedar Lane 表示,这些产品已经被华为制造、使用、销售等。华为的侵权行为围绕着一项专利,即 527 专利,该专利涵盖 " [ 一种 ] 模拟 / 数字转换手段和 JPEG 压缩手段的接口方法,所述 JPEG 压缩手段具有内置的存储装置,包括以下步骤:从所述模拟 / 数字转换手段的图像数据输出中依次读取预定数量的图像线。"

IT 之家了解到,Cedar Lane 补充说,华为还通过让其 " 员工在内部测试和使用这些示范性产品 " 来侵犯其专利。原告表示,被告对这项专利是知情的。

IT 之家了解到,Cedar Lane 技术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成立,市场部门包括消费电子和个人电脑,消费产品,电子商务和软件,能源,媒体内容和分销,医疗,移动通信和设备,网络,半导体,未定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72件)、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925件)、京东方科技集团...
业界
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截至2019年底,其全球员工总数达19.4万人(2018年底时这个数字为18.8万人),其中研发员工约9.6万人,占比49%。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众所周知美国从去年开始制裁华为,到今年并有松手的意思。前不久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 " 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并且还游说欧洲各国不要采购中国公司通讯设备。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