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Python课程亮相胡海泉抖音直播间

互联网
2020
07/16
18:05
分享
评论

7月15日19时,著名歌手胡海泉进行了个人直播带货首秀,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携旗下最火爆的Python课程亮相其抖音直播间。据最新消息称,开课吧累计付费学员人数已超过400万,课程直播带货销量荣获在线职业教育行业榜首。

图片1.png

除了开课吧, 海泉抖音直播间还携手网易严选、小米、VIPKID、李子柒等知名品牌一同闪亮登场。 开课吧众多课程中最为火爆的要数“人人都可以学,人人都要学”的Python体验课。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技术语言,Python越来越受到职场人士的欢迎。开课吧的Python课程通过趣味性的对话式互动教育,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编程练习,让零基础小白和跨行业用户都可以快速上手,为终身学习者保驾护航。

开课吧Python体验课用便捷的方式教学,学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在自动处理表格、数据可视化、上网爬资料、编写小游戏、启蒙孩子编程、对话人工智能等方便都提高工作效率。课程适合在校大学生、互联网从业者、传统行业从业者、宝爸宝妈等有职业提升需求的人群,让职业更专业。

图片2.png

从2019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来看,IT行业已连续四年雄踞行业榜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居行业第二。数字化人才,是指具备ICT(信息通信技术)专业技能和补充技能的人才,他们是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让职业更专业”日益成为数字化人才的软性需求,在线职业教育企业只有为年轻学员提供多样化学习体验的前提下,持续完善的人才服务与技术优势,才能脱颖而出。

开课吧汇聚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400多家名企名校的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其中90%以上来自于一线互联网企业和知名高校的高阶职业。作为中国最早专注IT互联网领域的在线教育机构之一,开课吧整合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面向广大数字化人才,提供Java、前端、数据分析、Python、人工智能、产品、设计、运营、智能物联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实战进阶课程,帮助用户实现职业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