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85COUPE,一款帅气的轿跑SUV

互联网
2020
07/16
17:25
分享
评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一个车企应尽的责任,也是抢占市场占有率的最佳方式。但是现在消费者的胃口越来越“刁钻”,一般车型已经不入他们的法眼,越来越多的消费开始期盼出现一款能让他们满意的车型。为了满足这类消费者,长安汽车推出了长安CS85COUPE。

作为长安汽车品牌旗下的高级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的外观自然有它出众之处,新颖又大气,足以让人第一眼就记住它。

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很具运动感,那自然的线条犹如艺术品一样夺人眼球,并且采用溜背设计还为车辆增添了一份紧凑的干练,结合前脸星钻大灯的配合。无疑是筷子遇上碗,简直是绝配。而横幅式镀铬格栅是爆发力和力量感的结合,让前脸如同能够战胜一切一般令人震撼。星云轮毂带来的冲击力则与前脸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看到时候只想说一句:帅呆了。

虽然外观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但长安CS85 COUPE的空间打造能力没有因为这样而打折扣。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5mm、1665mm,轴距为2705mm,家庭集体出行也没有问题。一些人可能会问,溜背式设计下的内部肯定比寻常SUV要牺牲一些空间,它是怎么做到还能带来这么好的体验的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长安CS85 COUPE在细节上做了很多努力。它将后排座椅坐姿进一步的降低,并且对头部空间也进行了调整,后排地板采用的也是纯平的设计,因此内部乘坐的宽敞度和舒适度是绝对不输于传统SUV的。

更重要的是长安CS85 COUPE还拥有出色的外观,结合优秀的乘坐体验,出行将会变得更加幸福。

另外长安CS85 COUPE在健康和安全上的投入也是值得称赞的,搭载了Forest AirII第二代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的它,可以有效过滤不纯洁的空气,再搭配上离子发生器可以产生负氧离子,对空气中的病毒能够起到很好的消杀作用,和异味从此说拜拜。

至于安全方面,其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作为你的日常辅助,这当中包含了FCW 前碰撞预警、LDW 车道偏离预警、BSD 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等功能,让你的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怎么样?看了这些你对长安CS85 COUPE还满意吗?不知道外观拉风、内部舒适的它,能否入大家的法眼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