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二季度营收超预期,净利同比增超八成

业界
2020
07/16
17:04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7月16日,芯片制造巨头台积电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合并营收为3106.99亿元新台币,(约合105.4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28.9%;净利润为1208.22亿元新台币(约合40.9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81.0%。此前4月16日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中,台积电预计今年二季度营收101亿美元到104亿美元,二季度财报超出预期。

9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外媒最新的报道中,产业链人士透露,包括16nm工艺在内的台积电成熟芯片工艺产能的利用率,在近期提升。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冲刺先进制程的同时,正同步加大先进封装投资力度,并扶植弘塑、精测、万润及旺硅等设备、材料商,建构完整生态系,以绑住苹果等大客户订单。
业界
台积电在每月10日会公布上一个月的营收,今日披露6月份的营收后,二季度的营收也就已经出炉。
业界
7月9日消息,芯片制造巨头台积电日前表示,将采用更积极的再生能源采用计划,更新2030年目标为全公司生产厂房25%用电量以及非生产厂房100%用电量为再生能源,并进而以全公司使用100%再生能源为长期目标。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的台积电是全球芯片代工制造领域的重量级冠军,该公司控制着全球一半的业务,现在正面临主要竞争对手韩国三星电子的严峻挑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