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今晚来袭,小刀电动车携手佟丽娅开启717品质购车节

互联网
2020
07/16
15:47
分享
评论

今年以来,伴随着直播热度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当红明星纷纷“下海”,加入到直播行业中。今晚八点,国民女神佟丽娅将空降小刀电动车抖音直播间,助阵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

超值购车福利,今晚八点来袭

2020年,直播行业真正站上“新风口”,小刀电动车也紧跟潮流,频频做出大动作,一次次刷新消费者的认知,通过直播不断加大其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助力小刀电动车扩大销售和提高市场份额。

今晚八点,化身为“国民好车体验官”的佟丽娅,将在小刀电动车抖音直播间开启代言以来的首次开播,而这也预示着小刀电动车正式拉开了717狂欢购车节的帷幕。“717购车节”的福利也同时升级——1元秒杀头盔、9元定金翻20倍等,还有佟丽娅亲自为广大粉丝们介绍小刀电动车多款新车型;不仅如此,直播期间支付定金,到店购车还可享受直播间新品发售价,活动期间(7月24日前)到店购车,除立抵200元之外,购买指定车型还会赠送小刀365随行保(丢车包赔)。不愁福利没诚意,只怕优惠太多玩花眼。超值优惠尽在716佟丽娅小刀新品专场直播间!

专注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解锁全新出行体验

消费升级后,消费者不仅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认知提升,对消费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贵的东西符合某一消费群体的需求,而有另一部分消费者可能更倾向于性价比这件事,让消费者买到质高品优且价格亲民的商品是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的追求;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亲民价格更是小刀电动车践行品牌初心的有效证明。

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小刀电动车的支持,今晚八点,小刀电动车除了携手国民女神佟丽娅,提前解锁好看、好玩又有超多福利的717购车节品质好车,众多款式,超值优惠,集中让利,助你真正享受全程无忧的购车体验外;我们还将看到小刀电动车多年来始终默默守护消费者安全出行的品质初心。

未来,小刀电动车还将坚持直击用户需求,赋予产品更多价值,以匠心为用户打造更多品质好车,助力用户轻松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