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互联 智慧共享 | 法本信息智慧物业助力客户开启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
2020
07/16
15:46
分享
评论

随着物业管理业发展的不断深化,行业的内外部环境和自身原作模式都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传统物业行业面临行业洗牌、盈利空间受限、产品标准化程度低、优质人才短缺等发展困境,急需新手段、新模式助力转型发展。

法本信息智慧物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企业要素的数字化感知、网络化传输、大数据处理和智能化计算的多方面功能;以网络连接、平台支撑、数据驱动、智能服务等帮助客户打造企业智慧大脑,进而实现全面的智慧管理服务。

物业管理行业痛点:

法本信息智慧物业全方位解析

一、快速提升“内部管理效率”和“对外服务能力”

⑴平台建设价值分析

♡易租售

品牌增值

拓宽营销渠道

提高租售效率

♡好管理

设施设备集中管控

降低运维管理成本

优化管理资源配置

♡优服务

服务多样化

流程规范化

服务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

信息有效反馈

♡增收益

智能管控保证基础物业收入   

多样化增值服务增加营收来源

利用平台经营聚集服务资源

消费升级下,用户对服务内容、服务形式、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倒逼服务提供商不断强化服务的品质和口碑,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只有快速转型、集中企业资源、回归服务本质,做好社区经营模式的探索!

⑵“生活服务”包含产品

生活服务区主要包含了:物业收费系统、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业主和物业App。

对物业企业:为物业提供一款便捷、高效的收费应用平台。

对社区业主:一个只能、便捷式指尖生活缴费平台。

⑶打造智慧服务平台

综合管控:物业服务多、杂、散、,需要借助信息化平台实现统一的数据集合、综合管控和协同作业,提高物业管控的效率和品质,构建品质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二、物业服务体系解决方案

物业服务到位是安商稳商的重要手段之一。物业服务平台提供一系列物业服务在线办理,包括搬迁放心、消杀保洁、入驻办理、装修办理、报修申请、管道疏通、费用查询(含用水、用电、保养、保洁、房租等相关费用)、投诉监督等内容,有效促进物业部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提升企业对园区服务的满意度。

⑴平台构建流程

从基础搭建到平台运营,逐层攻破

⑵打造智慧服务平台

⑶产品赋能物业公司——物业管理系统、物业收费系统

♡物业管理系统

小区全方位基础信息管理,数据电子化;

小区、房产、业主数据线上维护,实时同步;

费项规则设定、账单生成,高效,精准,方便;

统计报表、数据分析, 助力管理人员精准决策;

♡物业收费系统

多种查询方式,快速查找收费房间和业主;

多种收费方式,满足不同业主的缴费方式;

收费记录实时查询,杜绝和客户发生争议;

实收统计报表,利于收费员快速对账交账;

⑷产品助力物业服务——物业App

账单缴费:方便物业上门催缴,一键生成账单;

报修:保修流程全纪录,维修人员在线接单,上门处理更方便;

房屋审核:随时随地处理业主和租户申请;

投诉建议:投诉内容,多端可见,在线移动化处理,响应客户需求;

⑸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业主App

账单缴费:欠费账单实时查询,支持多种缴费方式,足不出户处理欠费;

报修:随时随地,在线报修,不用为找物业电话和口头描述而烦恼;

公告:停水,停电,停气小区信息早知道,不影响正常生活;

投诉建议:随时随地对小区建设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设和谐美好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随着我国迈入消费升级时代,居民消费将更加注重品质和服务体验,品质生活逐渐成为必需品。住房品质一方面体现为面积需求,另一方面则体现为社区服务品质需求,新兴消费群体对社区服务品质的要求不断升级。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将不断助力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强化服务的品质和口碑,以提高企业用户满意度和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从而推动行业服务升级。

法本信息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设立分部;现有员工9000+人,已通过CMMI L5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和ISO27001认证。

自2006年成立以来,法本信息始终致力于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从客户痛点和需求出发,提供客户化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客户业务成功。

未来,法本信息将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创新能力,积极寻求内外部的合作机会,持续发挥业务专家、技术专家和运营专家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一体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与客户实现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