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9月2日办线上活动 或将发布第11代处理器

业界
2020
07/16
10: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芯片制造商英特尔透露今年9月2日举办的活动会有“大动作”,届时可能会发布第11代CPU芯片。英特尔向媒体成员发布关注此日期的预告信息,届时公司将通过虚拟活动展示“英特尔将如何突破工作以及保持联系的界限。”

1

在此次活动上,英特尔可能会推出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在CES上首次展示了这种10纳米制程的新一代处理器。预计Tiger Lake将以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的形式发布,仅限于笔记本电脑,并包括新的Xe图形架构。

这些芯片将是英特尔采用10纳米+制程Ice Lake处理器的进一步迭代,竞争对手是AMD基于7纳米制程的Ryzen 4000芯片。今年,AMD已经打入多个笔记本电脑处理器领域,特别是轻薄游戏笔记本。AMD已经证明旗下处理器芯片在性能和价格上具有竞争力,而英特尔有望通过发布第11代处理器做出回应。

宏基等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已经承诺,搭载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将在今年秋季发货。现在,英特尔将会详细说明至关重要的发布日期、性能和价格。显然,9月2日英特尔会对其第11代处理器做出更多说明。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消息,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收盘,GPU制造商英伟达股价收于408.64美元,涨幅为3.49%,总市值达到2513.14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一大芯片公司。
业界
7月9日,据外媒报道,英伟达首次超过英特尔,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芯片制造商。
业界
7月1日,有消息称,浪潮信息被加入美国出口管治名单,英特尔产品出口至浪潮的产品暂停。
业界
7月1日,浪潮信息盘中一度跌停,浪潮软件跌超1%。消息面上,浪潮信息被加入美国出口管治名单。
业界
对于遭苹果弃用芯片一事,英特尔似乎颇有微词。6月23日,据IT之家援引外媒报道,英特尔发布声明,称将继续在“多个业务领域”支持苹果,并强调其处理器能提供比苹果芯片有更好的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