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9家!心医国际入选大连市科技重大专项

互联网
2020
07/15
18:06
分享
评论

近日,大连市科技局公示了2020年大连市科技创新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作为中国专业的医疗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心医国际“面向智慧医疗的AI大数据辅助诊断平台”榜上有名。此类项目全市仅有9家企业入选!

 

科技创新是城市发展的关键所在。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将不断完善。此次的项目评选正是结合了城市发展的重大需求,通过核心技术突破和资源集成,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重大战略产品研制,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此次入选的“面向智慧医疗的AI大数据辅助诊断平台”项目,是心医国际和大连大学产学研用联合攻关的重点项目。基于云计算及微服务开放平台的架构、全国医院网络及海量数据基础等多项优势,通过AI、大数据、5G等技术支撑,对影像数据的深度学习分析、多源大数据融合的医学知识图谱智能问诊,以及大数据汇聚存储的AI辅助诊断等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及拓展。

 

目前,国内许多医学影像等产品彼此并不兼容,难以充分发挥影像识别结果对诊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该平台能够将影像识别结果进行大数据统一存储,通过加权、转换统一建模,进一步提高了知识图谱辅助诊断平台的有效性。进而,对于全面实现信息惠民、资源互通,建设高度一体化的健康医疗大数据资源中心贡献科技力量,助推大连市“数字健康新基建”快速发展。

心医国际是中国专业的医疗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通过云医疗服务发挥赋能作用,促使优质医疗资源有序高效流动。作为“辽宁省潜在独角兽企业”,心医曾先后入选国家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第二批唯一医疗项目、国家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辽宁省科技厅专业技术创新平台等高科技项目评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