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7月内部优惠政策:购买或续费的服务器达到指定的数量,可享受对应的超值优惠折扣!

互联网
2020
07/15
17:58
分享
评论

盛夏7月,亿速云针对自家平台上的老用户以及新注册的新用户,推出了内部优惠政策。本月,单个亿速云账号的用户,在亿速云“华北高防一区”购买或续费的服务器(含:云服务器、高防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达到指定的数量,即可享受对应的优惠折扣。

亿速云“华北高防一区”7内部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购买或续费3-4台,可享9折优惠; 

购买或续费5-9台,可享8折优惠; 

购买或续费10-14台,可享7折优惠; 

购买或续费15-19台,可享6.5折优惠; 

购买或续费20-24台,可享6折优惠; 

购买或续费25-29台,可享5.5折优惠; 

购买或续费30台以上,可享5折优惠;

亿速云“华北高防一区”7内部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则:

1、该优惠政策,只针对单个亿速云帐号的新购买订单以及续费订单进行计算;适用产品为:以原价购买的亿速云“华北高防一区”的云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以及裸金属服务器。不参与该优惠政策的产品:“华北高防一区”原有的优惠套餐。

2、购买或续费的时间不少于一个月,才算符合本次优惠政策的有效订单。

3、订单退款:当月参与优惠政策的订单不支持无理由退款。如因质量问题产生的退款,则按照当时的官网原价计算退款金额。

4、所有参加本次优惠政策的用户,均自动视为认可并同意遵守《亿速云云服务使用协议》。

参与方式:进入亿速云官网“华北高防一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相应配置的服务器套餐,当购买或续费的服务器达到指定的数量时,可与亿速云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依照活动规则享有相应对等的优惠折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