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配电脑遇到坑 来款先马电源650W还能补救下

互联网
2020
07/15
16:25
分享
评论

让全网疯狂的电商狂欢节618刚刚不久,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收到了618时剁手的“战果,”并且估计已经使用上了一段时间了。买了的优惠东西肯定是真香,但这种“真香”并不存在于小编朋友身上,为什么呢?前几天小编朋友向小编咨询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主机总是会自动关机?这可是618刚配的新配置诶!”在小编的仔细询问下,才发现这位可爱的朋友,把CPU与主板升级到了10700k与Z490,把显卡升级到了2080s,但是电源却并没有相应提升,使用的是老旧的400W电源。让小编捏了一把汗...

理论上来说,最新的十代酷睿功耗暴涨,最大TDP来到了125W,而2080S也是不逞多让,作为次旗舰的顶级显卡,满载功耗大概也就250W作为。这一套下来的配置怎么说也应该配个650W的电源。而朋友400W的旧款电源肯定是带不动的。当新更换硬件没有足够“动力”运行时,自然而然就歇菜了。

其实像朋友的这种“忽略性”升级并不少见,许多小伙伴在CPU、显卡上了解的头头是道,但是对于电源这种较为生硬的硬件却只停留在瓦数大小上的认知。殊不知在这个性能暴涨的DIY时代,电源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买一次能用5、6年了。3年前500W电源是主流,能够驾驭市面上90%以上的平台,但是到了现在,主流电源瓦数已经来到了600W左右了。电源喂不饱硬件,就会出现断电,甚至损坏硬件的情况发生。对于升级了主要配置但是未升级电源的小伙伴来说可要注意了。如果你问小编有没有电源推荐,那么小编也可以稍微跟你说下,先马金牌650W就非常不错。

先马金牌650W是属于80PLUS金牌认证的金牌电源。能够在20%轻载和满载的情况下,转换效率达到87%以上,50%典型负载下则达到90%金牌认证电源。并且在220V的运转环境下,转换效率能够接近白金标准。金牌电源的好处就是能够为小伙伴们节省电费开支,同时降低电脑发热量的良好体验效果。同时金牌650W是一款全电压电源,能够在100V至240V下稳定运行,小伙伴们也不必担心电压不稳会给电脑硬件带来伤害。

在整体的电源方案上,先马金牌650W采用了钛金牌电源常用的LLC+DC2DC结构。主动式PFC加上LLC谐振设计不单止能够有效提高电源的转化效率,同时也能够降低电源所产生的噪音。而DD2DDC的设计方案能够有效的提高12V的输出能力。对于一些高规格显卡,12V输出尤为重要,而先马金牌650W稳定的12V输出让你在升级显卡时能够毫无顾忌。价格上先马金牌650W也是非常实惠,479元的定价极具性价比。

电源就好比主机的心脏,为主机各个配件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一款好的电源能够让主机稳定、安静的运行。小伙伴们在升级配件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电源是否适配,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