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增长超50%,雅迪电动车逆势崛起

互联网
2020
07/15
16:22
分享
评论

近日CCTV-2财经节目公布数据显示,雅迪电动车在今年1~5月份销量增长超过50%,且连续数月的单月出货量突破百万台大关,这样的成绩在如今的疫情状况下难能可贵。作为销量逐年增长的电动车品牌,雅迪在特殊形势下再创佳绩,给整个电动车行业带来借鉴和参考。

在节目中,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介绍了雅迪电动车上半年的销售情况。他表示,雅迪在“疫后”阶段发展势头持续向好,销量实现“井喷式”增长。不断延续的增长势头也表明,在2019年以609万台创下全新销售记录之后,雅迪电动车今年有望实现超过千万台的年销量奇迹。

雅迪电动车在终端市场的成绩尤其亮眼,CCTV-2此次走访的多家雅迪专卖店均实现销量大幅增长,有些专卖店甚至销量翻倍,体现了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消费者对雅迪品牌的认可。

雅迪集团无锡生产基地总经理周朝阳表示,电动车已成为日常出行的刚需产品,消费市场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不仅国内,雅迪在海外市场也迎来了红利期,以面向欧洲等海外市场的无锡物流基地为例,日发货量已连续突破1万台,同样实现了翻倍增长。

在全球两轮电动车市场上,中国企业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份额,雅迪在其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王家中指出,海外电动车市场方兴未艾,比如,目前欧洲市场补贴力度很大,而雅迪越南生产基地可以通过今年越南与欧盟达成的自贸协定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实现全球化战略目标。

雅迪销量奇迹的背后,离不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销售策略。CCTV-2在节目中指出,消费者选购电动车时主要考虑的是座位空间、续航里程、颜色外观等因素,雅迪旗下产品型号丰富,优良的品质和设计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和更高骑行体验,还有半价换购雅迪石墨烯电池解决续航问题,618等促销活动加大让利空间,以最高性价比实现最大的市场竞争力。

为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雅迪一方面不断投入自主研发,提升产品性能和技术水平,另一方面通过扩产、建设新基地等方式扩大产能,以百万量级的产能大军奠定雅迪电动车的行业龙头地位。

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电动车出行不仅绿色环保,更有利于防止病毒扩散,雅迪电动车将继续为绿色出行、防疫抗疫做出贡献,在未来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1 / 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