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周年庆福利大公开,小狗吸尘器邀你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互联网
2020
07/15
14:50
分享
评论

从1999年创立至今,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已经悄然走过了21个年头。在这21年里,小狗吸尘器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专注于解决用户使用痛点,推出无线吸尘器、除螨仪、扫地机器人等品类清洁电器产品,凭借出色的研发创新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完成了从一个新锐企业到专业吸尘器品牌的蜕变。

1.jpg

今年,小狗吸尘器喜迎21周年,限时开启周年庆“分享赢心意礼”超值回馈活动,本次活动将送出5000台小狗专业桌面吸尘器。活动一经上线,即受到小狗用户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晒出自家的小狗产品。如果你是还没有小狗产品的朋友,只要在活动期间内购买并将自家的小狗吸尘器产品分享到指定平台,也一样可以赢取大奖。

2.jpg

玩法规则一:用户产品两不限

特别注意!既然是庆生,当然要让所有用户都能参与进来,本次分享赢心意礼活动,新老用户均可参与,每个ID都拥有1次获奖机会;同时,考虑到小狗拥有丰富的产品品类,活动也不限定参与的产品型号,只要是能够提供购买平台以及订单编号的有效订单或能说明产品来源的用户,都可以来参加。

玩法规则二:分享步骤不繁琐

这次活动的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参与门槛也很低。用户只需要用满足活动要求的账号登陆指定平台,并带话题#解锁小狗吸尘器#并@小狗电器,发布原创图文或视频笔记,小狗专业桌面吸尘器就唾手可得!

3.jpg

玩法规则三:周年庆惊喜不断!

除了“分享赢心意礼”活动外,在小狗吸尘器21周年庆典期间,旗舰新品和多款爆款单品均有限时礼遇。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今年新推出的旗舰新品——小狗无线吸尘器T12,这款机器在智能交互方面表现相当出色,机身装配OLED屏幕可实时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等信息一目了然;另一方面,“智能感知微尘量”功能,可以利用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智能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大,让你除尘更省心!小狗T12无线吸尘器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进行现货限时抢购,下单即赠电机延保一年,更享24期免息。

图4.jpg

小狗吸尘器21周年庆典来袭,5000台专业桌面吸尘器狂欢大派送,现在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更多惊喜等你探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