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五周年:用心传递金牌服务 见证行业快马“飞驰”

互联网
2020
07/15
14:49
分享
评论

乔布斯的车库之于苹果、湖畔花园之于阿里巴巴、海丰园之于美团……很多超级企业的诞生缘起,都不乏一个“风起于青萍之末”的美好故事。7月16日,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迎来5周年司庆,这五年里,好租通过为顺丰速运、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便利蜂科技、尚美生活集团等行业“快马”提供精准高效的企业选址服务,相伴这些优秀企业或持续领跑或跻身新贵,在各自行业里迎接了一个又一个更大的舞台。

顺丰速运、瓜子二手车“双选”好租

2018年3月,顺丰速运启用了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北路北窑地4-1号的网点。在顺丰全球10000+网点里面,该网点使用面积550㎡,是规模中规中矩的普通一员,但对网点提供者——好租而言,这是一次颇有故事的选址:一方面,这样的仓储类订单,是对好租主营业务企业办公类选址的延伸;另一方面,顺丰在四个月前刚刚和好租选址合作,于海淀区中坤广场拿下了一个270㎡的办公室,是品牌客户更是老客户。更为重要的是,这也是好租利用平台海量房源和大数据能力,吸引物流行业巨头完成在线精准选址行为的一次破冰。

实际上,在好租平台上,像顺丰这样涉及网点、办公室两类选址的双料客户,瓜子二手车也是其一。2018年,瓜子二手车为加码新零售,确定了在全国开100+家严选直卖店的目标。其中,瓜子最早的一批瓜子严选店之一——25000多平的广州南翔三路店正是由好租提供选址服务。作为瓜子线下服务的重要门面,严选店在面积、地段、功能划分等各方面都设置了“硬性条件”,但对好租智能大数据匹配系统来说,企业选址需求越高级越复杂,反而能越快精准地锁定目标房源。此外,瓜子旗下的新车新零售品牌——毛豆新车网也多次找到好租,前后在广州、杭州等城市喜添多处办公室。

专业靠谱服务,助力行业快马跑马圈地

无论在IT互联网行业还是全行业,很多行业快马的创立或成名之时,都要早于始于2015的好租。然而,这并不影响好租为它们后来的一线城市分部提供专业靠谱的金牌服务。

2016年8月,从县城包围大城市、6年开店1600+家的酒店行业快马尚客优更名为尚美生活集团。为了全面打开市场,尚美生活集团启用了青岛上海双总部。而在新增的上海总部的选址环节中,这家善于拥抱互联网模式的酒店业新贵选择了走线上。彼时,好租布局上海市场离整整一年还差一个月,市场份额也并不算太大,但产品服务上的互联网基因优势已经赢得了市场较多的关注。最终,在极短时间内,经过好租平台的精准高效匹配,尚美生活集团落户长宁区凌空SOHO,占据两个办公室近560㎡。此次选址之后,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重点搭建了运营、市场等团队,后者同样在集团门店数量快速突破5000家和布局尚客优品、兰欧酒店等品牌的集团发展里程碑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无独有偶,另一家剑指万店规模的行业快马便利蜂也是通过好租拿下了深圳雪松大厦的一个宽敞办公室,并在此作为抢占华南市场业务、对抗7-ELEVEn等巨头的根据地。从2020年2月的华南首店深圳深房广场店开始,便利蜂上半年新增深圳广州门店14家,成功收获了又一个美好的开局。

“在商办行业,在企业选址服务领域,好租用五年时间做到如今的地位,离不开百万企业客户的支持。其中,好租服务过的瓜子、便利蜂等不少企业,规模化速度都异常之快,这使好租有幸见证并经历了这些行业快马发展的某些重要节点。但无论是总部级选址、分公司选址,或是创业者的一个工位,每一个选址都是好租平台发展的重要基石。”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五年如一,用心始终。下一个五年,好租从管理房源数量、房源客源数据量到数据颗粒度都会再上一个新阶。我们期待用更强大的产品服务体系创造更大价值之余,也能陪伴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客户,完成华丽蜕变与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