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五周年:大数据驱动 频频助力科技独角兽选址

互联网
2020
07/15
14:49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国内科技独角兽几乎以三五天一家的速度诞生,在数量上和美国形成了“双超”格局。滚雪球式发展的科技独角兽,自然也是高档写字楼和产业园招商的宠儿。7月16日,商办领域的互联网平台好租迎来5周年,这五年里,好租服务的滴滴出行、商汤科技、北森云计算等科技独角兽的数量达到了两位数,由此也进一步见证了科技独角兽们的中国速度。

超级独角兽亲睐好租灵活办公资源

2019年6月,科创板正式开板,金山办公11月中旬正式登陆,成为雷军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在金山办公还是独角兽身份的2019年5月,因业务开展,需要为一个十来人的较固定团队在深圳寻找一个高大上且周边科技产业集聚度高的办公室。经过好租平台大数据的快速匹配,好租向其精准推荐了位于中国最牛街道办——粤海街道的深圳航天科技广场的高配共享办公资源。而这13个工位,既见证了科技独角兽身份的升级和雷军A股敲钟,后亦随金山办公从600亿元市值一路涨到了1300亿。

人工智能领域的超级独角兽商汤科技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位员工,但出于业务高效对接B端客户等需要,灵活办公是商汤高级人才短期驻扎的一个重要选择。2019年3月,好租帮助商汤科技的一支优秀团队找到北京海淀五道口中关村智造大街孵化器内的15个工位,租约虽短,好租所创造的价值,背后却关联着人工智能顶尖技术服务的巨大价值。

好租30+城市助力科技独角兽分公司落户

截至2020年6月底,好租在全国30+城市累计掌握216万套房源,非一线城市房源有60万套之多,是吸引高成长企业开设城市分子公司的强大资源。比如,2018年4月,HR SaaS独角兽北森云计算开设武汉分公司,即是通过好租平台大数据匹配,最终满意入驻武昌区的某优质甲级写字楼,宽敞的新办公室面积近440㎡。

“包括以互联网技术见长的滴滴出行、易点租、便利蜂、每日优鲜、京东到家、58到家、哒哒英语、阿里体育、微鲸、途家网等,这些都是好租过去五年服务过的各行业独角兽或已上市的前独角兽。”好租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年如一,用心始终。好租非常珍视服务独角兽企业的机会,我们也会继续带着用好产品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在更多这些有故事的企业客户中,保持和维护好优秀的市场口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