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5年用心如一,频获新零售巨头“办公选址”青睐

互联网
2020
07/15
14:49
分享
评论

随着零售行业人货场关系的重构,从社区、写字楼到商圈,“新零售”力量已经势不可挡。而在不断开店或铺设点位同时,高成长的新零售企业本身也成为了租赁写字楼办公层的强劲力量。7月16日,商办领域的互联网平台好租迎来5周年,这五年里,好租通过为永辉超市、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便利蜂等新零售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企业选址服务,进一步见证了这个行业的高歌猛进……

专业服务助力决策,好租加码瓜子二手车广州布局

2018年,瓜子二手车为加码新零售,确定了在全国开100+家严选直卖店的目标。其中,最早的一批瓜子严选店之一——广州南翔三路店由好租提供选址服务。该店面积达25000平米,位于广州科学城,紧邻一众世界500强企业,既能满足大型库房展示之用,亦兼具优质办公条件。无论是建筑外立面精致的瓜子logo或是内部简约“苹果风”,都诠释了瓜子作为汽车行业新零售巨头的品牌气质。

从2017年8月到2019年7月,在好租华南团队的积极协助下,双方对多个项目进行了考察及研判,为瓜子严选店决策层提供了大量的专业信息和决策支持。好租华南区负责人透露:“在获悉瓜子严选店目标配置如面积、地段、功能划分等核心需求后,利用好租平台大数据筛选匹配房源,再结合经纪人多年选址经验进一步缩小范围,最终锁定了科学城,并敲定了10年租约。”

瓜子二手车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细节见真章,我们选址的条件和要求非常苛刻,但好租经纪人不厌其烦、精益求精,甚至对我们提出的118条琐碎的细节问题,都一一沟通、解决,帮助我们找到了高度匹配的办公室。”

好租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瓜子旗下的新车新零售品牌——毛豆新车网也通过好租在广州“安家落户”。

从0到10,好租华南见证便利蜂“蜂狂”速度

2020年6月5日,便利蜂华南布局再下一城,在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开出广州首店。该店也是继2月深圳深房广场的深圳首店之后,便利蜂在华南开出的第12家门店。实际更早些时候,便利蜂还有一次极具意义的选址,那就是先为深圳分公司寻找一个合适的“大本营”。最终,通过好租,福田区的知名甲写雪松大厦内一个面积近290㎡的房源成为了便利蜂抢滩华南市场的根据地。

团队入驻雪松大厦后,便利蜂深圳还特意将华南首店开业时间定在了便利店业务四周年节点所在的2月。此后,面对7-ELEVEn等老对手在此更为密集的布局,以及新冠疫情的干扰,便利蜂便利店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开店节奏,陆续进驻深房广场、宝能科技园、安联大厦等优质物业,为广深的办公族们带来了小小的幸福。

大数据驱动,好租高效服务频获服务行业巨头机会

平均成单用时13天,这是好租五年累计服务百万企业客户以来,所达到的单位成单效率,较行业均值数倍提升。一方面,好租能覆盖小到一个工位、大到万平以上的面积需求,成交主力即中小户型的交易频率相对更快。但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好租手握百万真实商办房源以及庞大平台流量,进而完成了对商办大数据的“高筑墙”布局,每年光房源与意向客户的智能数据匹配就突破了240万次。

实际上,好租以大数据为驱动服务的新零售客户中,不乏快速成交者。2018年5月,有着“新零售第一股”之称的永辉超市通过好租,短时间内在海总部附近的SOHO3Q(SOHO东海广场)再觅26个工位,解决了灵活办公的问题。

“像永辉超市、便利蜂这样的零售业巨头,本身就是开店选址的行家。能为它们解决办公选址需求很有挑战性,但订单金额中上水平,签单也特别快,这对刚满5岁的好租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认可。”好租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心服务,五年如一。下一个五年,好租会保持创新力,打造更强的产品服务体,在服务好不同类型不同体量的企业客户同时,夯实服务口碑和品牌优势,带来更多服务标杆企业、品牌的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