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带动行业革新 鑫苑置业的“突围战”

互联网
2020
07/15
11:05
分享
评论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推广应用,各行各业都在不断探寻数字化转型之路。对于地产行业而言,新技术的冲击较小,但这并不意味着高新科技不会引发行业革命。在此过程中,先知先觉者往往能够占据先机,引领变革,而鑫苑置业则在这场竞争中,以创新模式率先突围。

地产行业规模见顶,寻求突破愈发困难的今天,营销、管理、物业均在疲态中暴露其弊端。如何解决效率低下,模式单一的行业沉疴,是诸多头部房企的“心头痛”。对此,鑫苑置业另辟蹊径,给出了不同的解答。

75|imageslim

在全新的市场背景下,鑫苑置业借力自身深厚的管理经验及逻辑,紧跟数字化发展浪潮,通过与科技手段的深度结合,在服务质量上不断突破革新,打造行业增长的全新“引擎”。

例如,鑫苑的鑫房链产品,针对传统地产销售模式流程冗长、主体多、成本高、速度慢等痛点;基于X-Bolt联盟链技术,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等属性,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信用体系,实现客户数据防丢失,项目数据真实性、成交数据可追溯、积分数据易管理,不仅降低了地产企业销售成本,提升了销售速度,还为购房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有效的解决房产交易中的信任问题。从传统的地产销售模式中走出来,以更为宏观、自由、高效的方式生长,才是未来地产行业的生存之道。

而鑫苑专为提高居住品质打造的智慧化社区运营平台慷宝社区云,则是以区块链及物联网技术为基础,在升级物业服务质量的同时,降低了物业成本。通过与腾讯集团深度合作,慷宝社区云为物业企业提供标准化的社区智能化升级方案,结合人脸识别门禁等社区物联网设备,通过小程序、APP、家庭机器人等多种前端形式,将业主由物理居住的线下社区引流至虚拟的线上社区,打开了物业管理的更多商业化可能。

当前房地产智慧科技领域的市场前景巨大,如何开拓新的服务场景,探索如何利用科技,满足人们更贴心、高效的日常生活、社交等需求,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鑫苑置业以底层技术为核心,结合城建、销售、物业等诸多板块,正在推进“科技+地产”这一概念的蓬勃发展。

伴随房住不炒基调的持续稳定与年初疫情的剧烈影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如今愈发回归理性,粗放式的增长已经成为历史。地产价值也随着行业变革面临再次升级。在以科技为驱动的地产时代,数字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共识,而鑫苑置业先行一步,已构建起完整的地产生态系统,并开拓出一片广阔的智慧地产蓝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