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助力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推出“生活服务业急聘专场”促就业

互联网
2020
07/15
10:42
分享
评论

7月1日-7月31日,人社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部门共同举办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协助举办本次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共开设生活服务业急聘专场、新基建专场和知名企业专场等三个专场,为求职者带来丰富多元的民企岗位,满足用户充分高质量就业需求。

58同城助力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推出258.png

据悉,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招聘单位,并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求职群体,通过人岗精准匹配,缓解民营企业招工难问题,也为重点群体就业保驾护航。在这场全国性的招聘活动中,人社部专门在线上设立招聘专场,完善线上简历投递、职业测评、面试等服务功能,提升在线招聘求职体验。

作为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合作平台,58同城凭借入驻企业多、基础岗位优、生活服务业职位丰富的优势,开设三类专场。7月1日上线当日,58同城就邀请近3000家企业,提供包括服务员、营业员、快递员、钟点工在内的生活服务业岗位超过5万个,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充沛的就业选择,也给入驻专场的民营企业带来丰富的人才选择。

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人社部整合社会力量参与网上招聘服务保障,通过零接触、无感染的线上招聘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设了便捷高效的招聘桥梁。今年以来,58同城积极参与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等大规模线上招聘活动,为基础用工、毕业生等群体带来契合其职业需求的岗位。与此同时,58同城还携手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等权威媒体平台,开设招聘专区、发布真实可靠岗位,助力求职者安全放心就业。

在协助国家部委和权威媒体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时,58同城还通过企业VR、视频面试、直播招聘、微聊等智能化招聘工具,打通求职“最后一公里”,使求职者身临其境感受企业工作环境,随时随地与招聘方在线沟通,提高求职效率,足不出户拿offer。对于广大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而言,58同城的线上招聘服务不仅为企业精准揽才,也极大缩减招聘时间和经济成本,助力企业汇聚人力资源顺利复工达产。

时值夏季求职季,58同城生活服务业急聘专场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招聘,持续为求职者提供不打烊的线上招聘服务。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参与国家机关打造的多元参与、特色鲜明的招聘服务体系,助力劳动者求职就业和企业复工发展互促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