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 PS 苹果“ iPhone 12 ”手机:边框直角锐利

业界
2020
07/15
2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在 WWDC 2020 上发布了 iOS 14 系统,苹果表示,Apple 通过 iOS 14 重塑了 iPhone 体验。iOS 14 推出多种全新方式,助力用户自定义主屏幕、通过 App Clips 探索和使用 app,以及利用信息 app 保持联络。

其中 iOS 14 为 iPhone 手机带来了数码车钥匙,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安全地打开车门,启动车辆。数码车钥匙可以通过信息 app 轻松分享,设备如果丢失可通过 iCloud 禁用;该功能将于今年推出,并会通过 NFC 技术实现 。同时,Apple 还公布了下一代数码车钥匙:基于超宽频技术的空间感知功能将通过 U1 芯片实现,用户无需从口袋或包里拿出 iPhone 即可解锁未来的车型。该功能将于明年发布。

苹果表示,2021 款 BMW 5 系列将成为首个支持该功能的车型。NFC 通行证存储在 Apple 的 Secure Enclave 中以确保安全,并且可以与其他 iOS 用户共享,从而使他们也可以临时访问你的车辆。新的汽车钥匙功能也将在 iOS 13.6 系统中推出。

宝马中国在 7 月份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提及到那颗热爱创新的苹果以后还能 " 开 "BMW 了,IT 之家发现,其中宝马配上了 iPhone 手机的图片,不过这款 iPhone 与苹果官网公布的不太相同,

▲苹果官网 iPhone 11 系列

宝马中国微博中这款 iPhone 采用了 iPhone 4 时代的直角边框,看起来很方正。与传闻中的 iPhone 12 接近。当然也不排除宝马设计师喜欢直角边框设计而 PS 了个图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投资者增加了一些更具周期性股票的敞口,而大型科技股表现不如大盘。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已经向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原因是其未能向后者购买足够多的OLED面板来满足合同规定的最低要求。
业界
由于苹果 iPhone 系列发布会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每年的 iPhone 新品都备受关注,现在关于 iPhone 12 系列手机爆料信息也是越来越多。
业界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监管机构此前要求苹果位于爱尔兰的子公司补缴147亿美元税款,卢森堡的欧盟法院将于7月15日做出裁决。任何裁决都有可能再次上诉到欧盟最高法院。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