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逐渐提高,净化空气选择亚都净化器

互联网
2020
07/15
10:11
分享
评论

最近,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调查了7万余位网友,并发布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报告(2020年)》。报告显示,超七成公众对所在城市空气质量的满意度有所增加,80%以上的居民认为空气质量正在转好。空气质量的好坏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为了拥有更加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现在不少人都在使用空气净化器,其中亚都净化器因其优秀的品质,出色的性能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

第一台亚都净化器诞生于1998年,距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这二十多年里,亚都“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催化杀菌技术及其室内空气净化设备”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至今仍是国内空净领域获得的最高奖项;在2015年,亚都还以第一家空净企业的身份参与了《空净新国标》的起草编写,并且新国标中的多项关键技术指标都参考了亚都的测试方法。二十多年里,亚都始终不忘进取,将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相结合,打造出了出色、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

最近,亚都推出了亚都净化器KJ650F-P6plus,这款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小微粒物、微生物、有害化学物质和有害细菌等,空气净化能力较强。从外观上看,它拥有美观时尚的外形,亚都净化器P6 plus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流畅而优雅,不仅时尚还兼具典雅气质;同时它的机身又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大气且富有韵味;此外,它还采用了无棱角的设计,更加安全,不会磕碰到老人和儿童。

打开亚都净化器的内部,你会在它的机身前后看到相同的粗过滤网和复合滤芯各一套,亚都净化器P6 plus也因此被称为“双面侠”。粗过滤网和复合滤芯除了能去除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外,还可以有效杀灭细菌和病毒等有害物质。复合滤芯网集亚都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和HEPA高效过滤技术于一体,抗菌能力强大。

亚都净化器P6 plus可有效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在当下的社会,保护空气环境人人有责,空气污染问题依然不可小觑,通过亚都净化器,我们可以拥有健康的家居环境,也不失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