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光 Galaxy Z Fold 2 规格:7.7 吋 120Hz 内屏 +6.23 吋外屏

业界
2020
07/15
21:2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Galaxy Z Fold 2 的内屏将搭载 7.7 英寸的可折叠 Super AMOLED 屏幕(Y-OCTA),刷新率为 120Hz,并采用 UTG(超薄玻璃)进行保护。

机身外屏装备了 6.23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和初代 Galaxy Fold 一样,在侧面配备了指纹传感器。报道称,在这款手机的内部和外部都配备了 10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报道还称 Galaxy Z Fold 2 机身背面还将会配备三枚摄像头,包括 1200 万像素的主摄,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以及 64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如果这些信息属实,那么这款手机采用了与 Galaxy S20 相同的摄像头设置。

在电池方面,Galaxy Z Fold 2 还具备 15W 快速无线充电和 15W 快速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根据此前消息称,Galaxy Z Fold 2 会配备两块电池,总容量为 4365mAh,并配备 25W 快速充电器。预计该机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内置 256GB/512GB 存储空间,并支持 5G 连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已经向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原因是其未能向后者购买足够多的OLED面板来满足合同规定的最低要求。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7月1日消息,尽管相比较年初,新冠疫情已经没有那么严峻,但是大型活动和展会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业界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