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i机器人智能“点睛” 赋能当代多元化展厅

互联网
2020
07/14
17:52
分享
评论

得益于传感技术、5G技术和AI技术的发展,新一代服务机器人具备更智能、更安全、更简便等特性,在当下大数据时代迎来突破性发展。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人工智能时代的机器人3.0新生态》指出,到2020年,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在医疗、零售批发、公共事业和交通领域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70亿美元,中国市场已迈入高速增长期。在商业办公场景的需求助推下,服务机器人作为备受欢迎的分支行业产品,被广泛投入到各场景中使用。

展厅作为当今众多企业与客户之间相互沟通了解的平台所在,随着其发挥作用逐渐受到重视。展厅的功能日益增多,人员工作强度增大,借助智能技术成为大家的共同愿景。而集智能化、高科技、灵活度为一体的服务机器人毋庸置疑成为首选,在展厅中实现迎宾接待、人脸识别、展厅介绍等众多综合性功能,最大程度代替工作人员的工作。

人机交互国际领先 核心技术赋能展厅

展厅的功能复杂性和人员流动性,对机器人在工作中的人机交互有更高的要求,其中的自主导航和智能规划路线等更是必不可少的功能,而在以科技创新著称的以色列,凭借室内导航技术占据国际领先优势的temi机器人,其表现频频让人惊喜。

相较于其他服务机器人,temi集成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机交互技术,以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精准的室内导航技术,让temi在巨大的人流量面前更加游刃有余。以在中以创新国际中心的应用为例,temi在展厅大堂主动迎宾、接待参观者,在展厅内进行导航指引、为参观者讲解每个展区和展品,同时提供业务咨询、资讯问答等交互功能,全面提升嘉宾的服务体验,缓解展厅服务人员的压力以及企业运营、维护成本。

自主研发降低成本 价格优势加持展厅应用

集合高精尖科技于一体的机器人,对上游零部件的选取和成品的组装极为严谨,国内机器人上游零部件大多由国外引进,经过组装到成品输出,其成本价极高。而temi机器人得益于在机器人领域的长期研究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在机器人制造上大多采用自主研发的零部件,省去核心技术引进的环节,在根源上降低成本。

temi机器人在国内市场上的标准版本售价仅需3~4万,对比市面上同类型机器人产品来看,在价格上无疑具备一定的优势,在展厅引进机器人的同等预算下,temi机器人相对而言可引进多台。与此同时,售价起步门槛低,对于经销商来说,也意味着利润空间的扩大。

后台管理简单快速 智能化开发契合多元展厅

随着不同行业的发展,企业和客户间的需求各不相同,展厅功能也随之呈现差异化,而市场上大多机器人都是为某一特定领域制造,其功能受到一定的限制,temi在这方面则有着极为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temi机器人采用开放式安卓平台的顶层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SDK接口,辅助经销商对软件应用的开发。相对于为特定领域制造的机器人,temi机器人在功能设置上更具智能化和机动性,展厅管理员可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随时随地对机器人的执行方案进行设置修改,更为简单方便。在运行设置上打破传统功能受限问题的temi机器人,对于经销商而言,更是获利的助推器。

随着展厅功能多元化的呈现,在借助机器人技术的同时,对机器人的智能化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无论是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起步售价的优势展现,还是后台管理的方便智能,temi机器人在国内商用服务机器人市场上,始终占据一定的优势地位。而在展厅的实际应用中,更是能提供契合展厅需求的迎宾接待、导览讲解、资讯交互等功能。对于想要寻找一款高智能化、高性价比机器人的经销商来说,temi或许是值得考虑的一款产品。如今,temi机器人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致力于寻找有志之士共谋机器人未来发展商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