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明日之子乐团季》打榜起航 唢呐收割全场焦点众学员热血pk

互联网
2020
07/14
17:24
分享
评论

有一群伙伴,比啥都浪漫!7月11日,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热血归来,正式开播!本季节目中,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梁龙及客座教授朴树组成的“明日教师团”重磅登场,40位怀揣乐团梦的赤子,在首期节目便开启乐团首秀刷屏全网,酷我音乐第一时间秒同步正版音源,并触发新一轮引爆全民互动的乐团追梦之旅,共同为喜爱的歌曲投票,解锁独家应援资源!

本季《明日之子乐团季》将背景设定在了“热血高校”,“明日教师团”将分别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来助力音乐才子们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新生代乐团,以乐器之名对话来分享青春滋味。

在上周首播中,各学员不同风格燃炸开秀,“唢呐弟弟”闫永强带来洗脑电音,带着乐器界的battle之王唢呐,以一首改编后的《The Spectre》收割全场焦点,并登顶酷我音乐“明日之子乐团季”打榜首位,评论留言纷纷表示“头皮发麻,已设为起床闹钟!”

廖俊涛作为本次呼声最高的学员之一,时隔三年回归舞台的回忆杀泪点满满,原创歌曲《无以言说》作为伤感情歌的开口脆系列,在酷我音乐榜单占据第二名,另一首吉他弹唱《别和我说话》也榜上有名,众多明日女孩在节目播出后,便紧锁酷我音乐堪比是自带“应援团”,纷纷pick支持廖俊涛这位“创作鬼才”。

其他学员技能点纷纷超纲,榜单上齐开花各自斩获大批迷妹,指弹“提他手”王江元以钢琴弓拉吉他,在原创乐器表演《异乡》中引发阵阵欢呼;李润祺键盘弹唱《需一》少年气十足;张嘉元吉他指弹改编,其他学员都忍不住夸赞“戳心脏了,好听。”

值得注意的是,酷我音乐本次“明日之子乐团季”打榜应援,歌曲票数达到对应数量即可解锁专属曝光福利,歌曲票数达【10W】可解锁酷我专区焦点图*3天;【20W】可解锁专题页头图*3天;【40W】可解锁热搜图*1天,达到【60W】、【100W】可分别解锁酷我官微焦点图*3天、酷我开屏*1天,用户可通过每日签到、收听榜单页面任意歌曲等方式获取票数,助力喜爱的学员热血成团!

这个夏天注定风生水起,锁定酷我音乐“明日之子乐团季”,即可收听节目最新正版音源,并与学员一起“音”梦而聚,“音”梦而燃,带着明日精神冲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