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为在校生提供"试业"机会,工资一小时可达500

业界
2020
07/14
17: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4日消息,饿了么向在校大学生发出“试业”邀约——饿了么联合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提供多个岗位,为在校生开放体验式实习。首批招募在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率先启动。

饿了么官方微博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试业”岗位囊括了假笑拯救师、剧本杀节奏大师、空巢宠物陪玩师、卡丁车体验师、密室策划师、国风拍照礼仪师等。岗位工资也十分可观,高达一小时500元。

“我们需要同学们前期参加阿里本地生活大学训练营,上岗后成为成为‘一日主播’进行实习试业体验,同时把体验的内容直播给饿了么的用户们。”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

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消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饿了么CEO王磊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饿了么暂时没有独立上市的计划。
业界
7月10日消息,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APP将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
业界
6月23日消息,在今日下午召开的第130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6月21日新确诊的2例病例中,有一例病例为外卖小哥,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
业界
6月17日消息,饿了么已完成100%上云,所有业务系统、数据库设施等均已迁移至阿里云。
业界
6月13日消息,相关部门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针对上述情况,俄了么回应称,已成立专门小组,将根据政府要求,及时行动,确保食品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