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外出办公或出差,口袋笔记本壹号本OneMix1s+更在行

互联网
2020
07/14
16:41
分享
评论

大家或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人还在拥挤的上班路上,就已经开始工作了。如果只是回复一下消息手机还可以胜任,但是如果是经常外出办公或者出差需要处理文档,这时候一台小巧轻便的笔记本电脑是必不可少的,在小巧轻便这一点上,相信没有哪一台机器能比得上口袋笔记本壹号本OneMix1s+。

作为一款口袋笔记本,尺寸与重量必然是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壹号本OneMix1s+通过出色的内部结构控制,将整机的尺寸控制在182*110*17mm,并且轻至0.5kg,这样的体积非常适合经常外出办公或者出差的职场人士,一只手就能轻松拿起,还可以装进口袋携带。

而工作党不只是需要考虑小巧轻便一个方面,由于每天都需要长时间面对屏幕,所以电脑的屏幕可不能太差。壹号本OneMix1s+配备的7英寸FHD全贴合IPS屏,72%sRGB色域显示,分辨率2560*1600,画质细腻清晰,即使是高要求的设计工作也能胜任;并且屏幕支持触控与原笔迹手写,搭配360°翻转功能,秒变平板、记事本或画板。

与重量同样重要的还有续航,作为经常外出的用户,最担心的情况就是笔记本电脑没电了怎么办?壹号本OneMix1s+配备了一块6500mAh的大电池,日常办公6-7个小时,外出时带上手机移动电源就可以随时随地给你的壹号本进行续航,不用担心电量不足而影响工作。

除了这些针对职场办公人士必备的一些要素外,还有许多小功能也能让工作更加顺手。壹号本OneMix1s+预装正版WIN10系统,你无需转变操作习惯,1秒进入工作状态;而指纹解锁功能让安全性得到保障;QWERTY标准键盘相比于平板手机等设备操作更方便;此外,它还micro HDMI接口与全功能Type-C接口,轻松接上4K显示器办公,更加舒适。

综合来说,根据目前职场办公人士的工作场景来说,特别是经常外出或出差的人,壹号本OneMix1s+这种口袋本非常合适。不但性能足够、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小巧轻便的机身、加上满足一天工作要求的续航水平,以及指纹解锁这种小功能的用心设计,都让壹号本在移动办公本市场中非常亮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