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势非凡!台铃719粉丝节即将启幕 引爆全民用户狂欢

互联网
2020
07/14
15:01
分享
评论

在全球大洗牌的2020上半年,电动车行业也承受了很大的冲击,在这样不容乐观的局面下,行业内仍有许多品牌以快速的反应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在上半年完成了相应的战略布局和调整,为下半年旺季市场上的短兵相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从上半年行业各大品牌的动作来看,台铃的准备无疑更加充分,综合表现尤其引人注目。凭借前瞻性的市场预判,提前布局的台铃从6月初就开启了旺季“热销模式”,进入7月后,台铃终端市场持续火爆,掀起了一波波席卷行业的抢购浪潮。

从联合山东齐鲁频道《小溪办事》举办的济南专场粉丝换购节火爆终端,到携手河北农民频道《非常帮助》在邯郸召开的专场粉丝换购节的万人空巷。两场粉丝换购节不仅仅为广大粉丝提供实实在在的抢购福利,更为广大粉丝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加深了台铃与粉丝们的密切联系。而接下来,台铃营销层面将再度提速,为全国粉丝和用户带来一年一度的回馈盛宴——台铃719粉丝节。

自2017年创立以来,台铃719粉丝节每年都会给行业带来新的惊喜。作为声势浩大的全国性联动活动,台铃粉丝节创下的热销成绩成为台铃多年来销量快速增长的关键一环,对于行业其他品牌来说也有借鉴意义,堪称电动车行业事件营销的典范。据悉,本届台铃粉丝节将以“为热爱,一起奔跑吧!”为主题,携手综艺之王《奔跑吧》,在一如既往为广大粉丝和用户带来“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的同时,呈现更加新潮、更加多元、更加趣味的玩法和互动,为全民带来一场专属的优惠狂欢大趴。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当前台铃品牌势能的全面爆发,与台铃一直以来的营销体系构建是分不开的。在其他品牌尚在投放广告的单一宣传时,台铃已经形成了自身完整的营销宣传系统,从助力登顶珠峰的全球性事件,到权威媒体平台的背书,再到连续占位《奔跑吧》、《亲爱的来吃饭》等顶级IP,品牌势能持续居高不下,直接对终端销售形成高效赋能引流,进而造就了全国性的热销狂潮,为台铃下半年的旺季冲刺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