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赞助堡垒之夜赛事,游戏直播战火再起

互联网
2020
07/14
14:31
分享
评论

图片1.png

近日,BIGO 旗下全球直播社交社区Bigo Live宣布在美国赞助《堡垒之夜》线上电竞赛事,赛事从即日起至8月2日,将邀请全球著名的《堡垒之夜》游戏主播The Fornite Guy等一线选手参与。

据悉,本次电竞赛事由Bigo Live和美国电竞赛事品牌Box Fighting Championship联合举办,赛事参与选手包括《堡垒之夜》主播The Fortnite Guy 组建的 Kungarna 战队成员。

作为今年赛事的赞助商和直播合作伙伴,Bigo Live在赛事期间将为电竞选手提供丰厚的奖金,主播们在Bigo Live上开播,每周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今年五月,Bigo Live在美国曾经低调上线一期游戏直播活动,当时电竞大咖The Fortnite Guy在平台开播,整个活动收获近50万观看。用户的强烈反响,使BIGO坚定了在美国开拓游戏垂类的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BIGO不是第一回做游戏直播了。

2018年BIGO旗下Cube TV在东南亚上线,其后在拉美地区拓展了不同规模的电竞赛事,成为当时海外游戏直播的搅局者。

而现在Bigo Live将电竞内容整合到以“社交”为主打的直播社区,其实用意很明显,BIGO希望通过内容来拉动用户间的互动频率,强化社区氛围。

BIGO方面表示,美国的疫情还在持续,BIGO通过开拓游戏直播板块为用户提供一个新的交流渠道,方便用户在疫情期间仍然可以随时随地与朋友互动。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游戏直播获得用户打赏,相信在特殊时期Bigo Live能给电竞主播提供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