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遇见杰出雇主,预见未来杰出的你

互联网
2020
07/14
10:34
分享
评论

以“驭变求新 智胜未来”为主题的前程无忧 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榜单正式揭晓,传音以丰富的培训资源,多方面的员工关怀和不断优化升级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荣膺“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经济快速发展的2019年,面对不确定的格局以及加速变化的市场,“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活动,正是中国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根据对企业战略调整实施的支持,结合企业在人才吸引、人才发展、人才激励、人才保留等方面对企业商业目标达成的贡献,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传音致力于成为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新兴市场知名手机品牌TECNO、itel和Infinix,还包括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智能配件品牌oraimo,以及家用电器品牌Syinix。

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传音完美把控整个产业链,分别在上海、深圳、重庆设立了自主研发中心,并与海内外多家手机设计制造服务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2019年传音手机出货量1.37亿部,根据 IDC统计数据,全球市场占有率8.1%,排名第四;非洲市场占有率52.5%,排名第一。2019年9月30日,传音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

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传音亦保持持续投入与科学规划。2020年,传音控股及旗下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传音通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授予“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资质,成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点企业。此外,传音通过建立晋升“双通道”机制,实现员工多维发展。借助丰富的培训资源及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为创新型人才搭建自我提升和发展的平台,构建起强大的人才资源储备,为业务发展赋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传音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关注员工成长与发展,不断加强雇主品牌建设,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传音,共同携手为新兴市场手机科技及移动互联行业发展增添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