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达:参与贵州桥梁建设 为桥梁支座、伸缩缝生产增加宝贵经验

互联网
2020
07/14
10:01
分享
评论

自“十二五”计划以来,贵州桥梁及高速公路建设获得快速发展,现已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桥梁和高速公路的建设,不仅改变了贵州山区相对封闭的原始面貌,同时也让贵州获得现代“桥梁博物馆”的美誉。四川中交路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产品参与过多项贵州地区桥梁道路项目的施工,对贵州的桥梁和道路交通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中交路达所参与的贵州地区重点桥梁道路工程包括遵义南环高速、贵州思遵高速、贵州毕生高速、贵州青檬高速等。中交路达的工程师指出,贵州地处云贵高原东部,境内山高谷深、沟壑纵横,特殊的地质、地形条件给桥梁的建设及桥梁构件的生产工艺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受到贵州特殊自然环境和地质条件的影响,桥梁建造所需要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的品质、寿命要求更高,为此,中交路达积极探寻解决方案,与多个省部级科研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科研团队,最终研发并生产出一批适用于高原地区复杂地形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产品,填补了这一领域工艺和产品的空白,并获得了施工方的认可。

多年来,中交路达立足于云贵川渝地区,始终致力于产品的技术研发,发展为全国知名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生产企业。中交路达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设备,产品已形成四大类20多个系列上千个规格品种,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产品以适应不同工程的需要,如GPZ(2009)盆式支座;GQZ球型支座;GJZ、GJZF4、GYZ、GYZF4板式橡胶支座;JPZ盆式支座;JQZ球型支座;HDR高阻尼隔震支座;LNR水平力分散型支座;GCPZ盆式支座;GCQZ球型支座;FPQZ摩擦摆支座等各类型支座;建筑钢结构球型抗震支座SX、GD滑动铰支座;屈曲约束支撑粘滞阻尼器。C型、E型、F型、Z型等异型钢伸缩缝;RBKF疏齿板伸缩缝;SSFB疏齿板伸缩缝;ZJSF疏齿板伸缩缝等产品。此外,中交路达已经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特种工程专业承包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荣获四川省创新创优承诺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工程橡胶行业荣誉品牌、资信等级AAA企业证书。

云贵高原的险峻地形,成为中交路达不断成长进步的“阶梯”,而在贵州取得宝贵经验的中交路达,必定带着性能更优异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产品,引领我国桥梁构件行业和桥梁制造业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