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网上办事提速 白山科技向公安部交答卷

互联网
2020
07/14
10:00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互联网+”为国家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了思路。公安部也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上线公安部政府网站、开通“12389举报中心”网站,为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搭建快速通道。日前,公安部对上述2个网站的CDN服务进行招标,白山科技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与服务能力中标,推动“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加速实现。

图片来源:公安部政府网站

图片来源:12389举报中心网站

网站访问需求大规模增长的同时,如果只依赖公网传输,低连通、高延时、偶发故障等问题将严重影响网上办事的便捷性。平台功能再完善,也将使得“互联网+”战略的落地效果“事倍功半”。此外,DDoS等网络攻击也正在将矛头指向政府网站,如果不具备提供充网络资源的能力,大规模攻击可能让网络崩溃来的猝不及防。

针对上述问题,白山科技CDN产品为公安部政府网站提供优化访问体验的完整解决方案。白山科技乐高式松耦合平台将源站页面内容预先分发到各边缘集群,通过全球负载均衡智能DOLFIN集群,将访问请求导向响应速度更快、更健康的边缘节点。同时应用秒推技术实现秒级推送,确保用户随时随地,高效流畅地获取公安部政府网站内容。

白山科技CDN页面加速示意图

越是数据畅通无阻,越是要尽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面对因网络攻击出现的流量激增,白山科技依靠全息监控平台,智能分析报警事件,冗余资源与弹性构架帮助网站抵御流量攻击。更有后端技术人员7*24小时即时响应,帮助网站从容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

白山科技CDN产品广泛适用于页面加速、下载加速、视频加速、应用加速等多种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快、更稳、更透明的定制化服务。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白山科技获可信云“CDN服务企业综合信用水平评估AAA级”最高级别评定,多次得到Gartner、IDC等国际权威机构认可,更获得微软、小米、新浪、万达集团等800余家企业客户的青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