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错过却在Soul相遇,历经521天终成眷侣

互联网
2020
07/14
09:54
分享
评论

现实和网络,在某种程度上是相通的。在Soul里,由于各种机缘巧合聚集了一群真实可爱的年轻人,他们在这里敞开心扉、彼此陪伴,也有人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终生伴侣。

18年6月9日,在现实中擦肩而过的两个人,竟在Soul里意外相遇了。

男生叫话唠,女生叫小不点儿,两人都热衷于旅行。

一周前,话唠在开封旅行,好巧不巧,同一天小不点儿也在那儿,但那时两人还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一周后,话唠早上晃晃悠悠坐公交车上班,在Soul广场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瞬间——洛阳的地标性建筑。 小不点儿刚好翻到这条瞬间,于是小不点儿和话唠就这么神奇地相遇了。

刚开始,他们互相分享各自喜欢的音乐和旅行经历,分享彼此的生活细节和兴趣爱好。小不点儿意外地发现两人之前竟然去过很多相同的地方,原来他们一直看的是同一片天空,生活在同一个城市。

二十多年中,不知擦肩而过多少次,假期坐过多少回同一班次的火车...

总感觉冥冥之中有着注定遇见的缘分,于是,两人组队成为了驴友。

第一次以驴友的身份面基时,话唠细心地在包里带了纸巾、湿巾、耳机、充电宝、充电线,并提前一晚给女生准备了新鲜的柠檬水。

整个相处过程小不点儿表示十分愉快,晚上回家后还被话唠叮嘱一定要用热水泡泡脚。

相识第29天,小不点儿迎来了话唠的正式告白。关于这次表白,话唠表示是自己预谋的一场旅行,练习了很久的告白台词,想在旅行途中向小不点儿告白,但到了那一刻,脑袋完全懵了,什么都想不起来。

最后他只能抛开所有华丽的辞藻,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给小不点儿。简单真实的话唠,得到了小不点儿笑着说出那句“我愿意”。

这次旅行对他们而言很有纪念意义,去的时候还是单身狗,回来的时候就都脱单了。

也许真的是遇到了对的人,不用过多修饰,只需要在对方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即可。

话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即便是吃饭逛街这种小事,也能让彼此感到新奇和美好。

提到为对方做过最浪漫的事,小不点儿说她做了一本手绘绘本,记录了他们之间点点滴滴的小故事。而话唠则表示,自己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向她求婚。

那天小不点儿和闺蜜去试婚纱,话唠提前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在她拉开窗帘的一瞬间,拿出钻戒,单膝下跪。

话唠表示当时其实有很多话,想一点一点讲给她听,但还没来得及开口说几句话,就红了眼眶,后来认真地一字一句问她:小不点儿,你愿意嫁给我吗?她笑着点头,那真的是他见过最美的笑容。

终于,两人在相识的第521天,正式举办了婚礼。

各种不同的节日,一次次的约会,每一次不同的旅行,他们从相识、相伴到相知。

关于对未来的期待,他们表示无比期待未来每一天的幸福生活。经过家具的挑选和装饰,两人已经入住只属于彼此的温馨小家。

这对新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不经意的瞬间发现那个属于你的ta,可以相互陪伴一直走下去。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社交网络诉说自己的秘密,Soul App拥有友好轻松的氛围,吸引了数万年轻人在平台表达和展示自己。3年时间,Soul App打造了全新的线上社交体验,成为深度交流、温暖治愈的友好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