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获评2020艾瑞“数字中台企业服务奖” 彰显行业标杆地位

互联网
2020
07/14
09:52
分享
评论

日前,由艾瑞研究院发起的“2020艾瑞企业服务奖”评选榜单正式对外公布。作为全球领先的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奥哲凭借突出的技术与服务,荣膺2020艾瑞“数字中台企业服务奖”。同期获奖的还有阿里云、钉钉、百度、360等企业服务行业巨头。

据悉,自2020年3月1日奖项启动以来,众多行业优秀企业参与奖项申报,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及评选,由艾瑞专家团队依据企业2019年产品版本迭代速度、产品美誉度、营收规模、整体客户数量、付费客户数量、续约率、功能完备度等指标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在企业服务行业14个细分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企业84家。该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企业服务领域有突出贡献或特色的企业,传播更多行业标杆性企业,为市场提供更多的参考依据。

奥哲获评“数字中台企业服务奖”,充分体现出业内对其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奥哲拥有氚云和奥哲·云枢两大产品,两款核心产品共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前者面向公民开发者,满足场景化的业务需求,后者面向专业开发者,满足系统化的业务需求。奥哲·云枢作为奥哲·H3 BPM升级品牌,在推出同年即入选阿里云心选品牌。

在技术方面,奥哲的产品有四大引擎。一是编译器,奥哲提供自己的开发语言。二是在MXDP领域,奥哲的技术组件,页面设计器的水平是一流的。三是有报表的引擎,有自己的ETL能力,可以做原数据的计算。四是流程引擎,可以做到99.9%的场景完全不用写代码,通过配置就可以实现。

在服务方面,奥哲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目前已建立以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山东、武汉为中心的八大直属机构,辐射全国54个大中城市的本地化服务网络。已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组织,包括40%中国500强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遍布能源、地产、制造、互联网金融、医疗、教育、政府等三十多个行业。

未来,奥哲将继续创新技术与服务,通过敏捷构建企业业务应用,帮助企业完成上下游、渠道、客户等全面的在线化连接,让更多的企业借助奥哲产品完成“业务在线”,实现企业业绩的高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