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Duo 仅配前置摄像头,带闪光灯

业界
2020
07/13
2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 Surface Duo 在去年十月份发布,预计将在今年夏季上市。此前微软高管 Panos Panay 等相继曝光了 Surface Duo 上手,但具体细节仍然是个谜团。

近期,微软副总裁和企业传播高管 Frank X. Shaw 用 Surface Pen 展示了 Surface Duo,这可能是新的手写笔型号,但与 Surface Pro X 所提供的型号非常相似。

如果照片中使用的手写笔确实是 Surface Slim Pen,它将支持无线充电和微软 N-trig 技术,这将保证准确性。此前的 Surface Pen 也可能支持与 Surface Duo 一起使用。

除了保护套外,这些照片中的另一个显著特征是前置闪光灯。

Surface Duo 是轻薄时尚的双屏硬件,其结果就是导致 Surface Duo 不配备后置摄像头。换句话说,Surface Duo 前置摄像头将执行双重任务,并且前置闪光灯可以提高 Surface Duo 翻转时拍摄照片的质量。

如此前 IT 之家所述,Surface Duo 带有两个由铰链隔开的完整显示屏,并且具有以下规格:

1100 万像素摄像头,f/2.0,像素大小为 1.12um

总屏幕 8.3 英寸

两个 5.6 英寸显示屏

高通骁龙 855

6GB 内存

64GB、128GB 和 256GB 存储空间

USB-C 充电器

Android 10(可升级到 Android 11)

不支持无线充电、NFC 和 5G 连接

微软计划将突出显示该设备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包括能够在不同的屏幕上并排运行两个应用程序。此外,微软还计划面向创作者和艺术家展示独特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3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将人工智能小冰业务分拆为独立公司运营,并委任沈向洋为新公司董事长,李笛为首席执行官,陈湛为日本分部总经理。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增强现实设备创企Magic Leap表示,公司已聘请微软高管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担任首席执行官。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担心广告出现在不当内容旁边,微软已经暂停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全球广告支出。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份泄露的微软文件显示,该公司正计划推出第二款次世代Xbox游戏机,现在传言这款游戏机将在8月份发布,或将被命名为Xbox Series S。
业界
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制定了一个有关多元化的五年期目标,以解决办公室内存在的种族不平等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