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电池?三款新 iPhone 电池通过认证:容量感人

业界
2020
07/13
23: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据数码博主 @数码疯报 爆料,三款新 iPhone 电池通过认证,容量分别为 2227mAh、2775mAh、3687mAh

从该博主爆料的内容来看,三款新 iPhone 电池分别为 A2471:2227mAh、A2431:2775mAh、A2466:3687mAh,均是额定电池容量。此外,A2466 还采用 L 型电池,是三款电池中容量最大的一款。

据悉,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 机型,分别为包括一款 5.4 英寸(iPhone12)、两款 6.1 英寸(iPhone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一款 6.7 英寸机型(iPhone12 Pro Max)。

如此看来,这三款新电池很有可能就是 iPhone 12 的电池,5.4 英寸机型应该使用的是 A2471:2227mAh 电池,两款 6.1 英寸机型使用的是 A2431:2775mAh 电池,而 6.7 英寸机型使用的则是 A2466:3687mAh。

与之相比,iPhone 11 电池容量为 3110mAh,iPhone 11 Pro 电池容量为 3190mAh,iPhone 11 Pro Max 电池容量为 3500mAh。除了 iPhone 12 除了 6.7 英寸机型,其余三款电池均小于 iPhone 11 系列机型,对于重度使用的用户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多年不变的 " 五福一安 " 充电头要成为过去式了。苹果已在全球陆续申请了新的 USB-C 电源适配器,功率为 20W,型号为 A2305。并且新款 20W 充电器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大量生产,可谓是电池不够,充电来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