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告:2019 年全球电子废物产量猛增 5300 万吨

业界
2020
07/13
23:2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联合国报告称,2019 年全球电子废物产量猛增超过 5300 万吨,相当于 350 艘玛丽女王 2 号游轮的重量。具体来说,根据联合国(UN)全球电子废物监测器的数据,2019 年全球产生的电子废物体量达到了创纪录的 5360 万吨。

联合国将电子废物定义为任何带有电池或插头并含有有毒和有害物质的产品,例如汞,会对人类和环境健康构成严重风险。根据报告,2019 年电子垃圾总量中有 1740 万吨由小型设备组成,而 1300 万吨是大型设备。屏幕和显示器、小型 IT 和电信设备以及灯具分别占据 670 万吨、470 万吨和 90 万吨。

2019 年亚洲所产的电子废物最多(ZDNet)

报告显示,亚洲所产的电子废物最多,在 2019 年产生了近 2500 万吨的最大电子垃圾量,其次是美洲的 1300 万吨和欧洲的 1200 万吨,非洲和大洋洲分别产生了 290 万吨和 70 万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凭借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包括苹果、华为、高通等大客户。现在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在 2nm 研发有重大突破。
业界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