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只要 1400 元?爆料称苹果在打造千元机:你敢信吗

业界
2020
07/13
23: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 手机确实好用,不少人因为它的售价高昂而没有购入,现在,最新爆料消息指出,你或可以以 1400 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购买到一款新款 iPhone 手机。

据 MauriQHD 表示,苹果为了产品线更丰富,正计划打造一款低至 200 美元到 300 美元(约合 1400 元人民币到 2099 元人民币)的 iPhone 手机。

苹果或推廉价版 iPhone

该博主介绍,苹果的这款低价版本 iPhone,相对于此前上市的全新 iPhone SE 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有一定的缩减,以控制手机的生产成本,它的外观很有可能采用苹果手机的一贯设计风格。遗憾的是,该博主并未提及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信息。

如果苹果公司推出低至 200 美元左右的 iPhone 手机,相信能吸引一大批想要体验苹果手机和体验苹果系统的用户购买。以前,很多消费者想要购买该品牌的手机,都因为它的价格而没有加入果粉阵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苹果 iPhone 系列发布会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每年的 iPhone 新品都备受关注,现在关于 iPhone 12 系列手机爆料信息也是越来越多。
业界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监管机构此前要求苹果位于爱尔兰的子公司补缴147亿美元税款,卢森堡的欧盟法院将于7月15日做出裁决。任何裁决都有可能再次上诉到欧盟最高法院。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Apple Silicon是苹果在WWDC20上宣布的Mac自研芯片项目,计划两年时间完成过渡,届时,Mac新品中将不再出现Intel x86产品。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