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持股曝光:马云持股8.8% 拥有50%表决权

业界
2020
07/13
16:58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根据阿里巴巴年报,阿里巴巴持股蚂蚁金服33%的股权,君瀚和君澳持有蚂蚁金服50%股权,而君瀚属于马云及阿里系、蚂蚁系员工,君澳属于阿里巴巴合伙的部分成员。因此,阿里巴巴及阿里系成员大约持股蚂蚁金服大约83%的股权。

目前,马云持股蚂蚁金服8.8%,按蚂蚁最后一轮融资估值1556亿美元计算,马云持有蚂蚁金服市值为137亿美元。此外,马云依然对蚂蚁金服拥有50%以上的表决权。

0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2日,据36氪报道,在使用“蚂蚁金服”这个简称6年之后,支付宝的母公司不久前已启用新名称“蚂蚁集团”......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亿万富翁马云旗下的蚂蚁金服见证了各个银行机构想要通过数字技术保持业务流动性的热潮,马云的开放银行战略得到了提振。
业界
5月18日消息,蚂蚁集团和缅甸移动金融服务业企业Wave Money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3月2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蚂蚁金服的运营主体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井贤栋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
业界
2月2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珠海市魅族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卸任公司董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