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脑比叫外卖送的还快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线上下单即刻送达

互联网
2020
07/13
15:54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惠普暗影精灵6系列在京东独家首发,而家住山西临汾的苏先生下单仅21分钟后就收到了产品,这得益于其单位不远处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同步上新。截至目前共计有400多家电脑数码专卖店服务全国消费者, 而这些门店正在通过“1小时数码生活圈”的方式改变周边居民购买IT类产品的习惯。

据了解,作为在京东平台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的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在今年暗影家族产品已更新至第六代,也是惠普联合京东进入游戏领域的第六年。惠普暗影精灵6系列无论是在外观、配置、散热,还是在拓展性、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堪称颠覆级设计,被电竞玩家亲切称为“2020年下半年开篇的真香本”。

像类似惠普暗影精灵6系列新品爆品的首发销售,京东已经完成了其在全渠道市场布局,打通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渠道、全场景的便捷购物新体验。简单来说,对于一款新品来说,用户不但可以进行线上下单购买京东快递配送,还可像山西临汾苏先生一样由最近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送货,同时,也可在京东到家平台在附近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进行下单,享受1小时极速达服务,让买电脑如叫外卖一样方便快捷,即时配送。据了解,本次惠普暗影精灵6系列的首发,就在110城市的数百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展开。

据了解,苏先生这种情况并不是个案,早在今年5月份联想拯救者系列首发时,由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打造的“1小时电脑数码生活圈”就已经开始为周边消费者提供更加省时、省心的购物体验,而如今的常态化服务,更是让用户买电脑数码产品如叫外卖一样方便快捷,而线下门店提供的新机开荒、数据备份等增值服务也让更多消费者成为京东的“熟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