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游记:住进木鸟民宿 遇见夏日美好

互联网
2020
07/13
11:54
分享
评论

夏天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这依然是一个多姿多彩、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季节,更是一个圆梦的季节。一场旅行,放松身心,清凉度日,在这个夏天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住进木鸟民宿,开启一段美妙的夏日之旅吧。

露营山间,感受蝉鸣之夏

炎炎夏日,择一处山野,在夏日的清晨和傍晚,走在乡野间的小路上,感受自然清风的吹拂,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听蝉鸣蛙叫,邂逅漫步乡野的惬意。住进木鸟民宿独具特色的帐篷营地,帮你打开生活新方式,带领你完成从城市到自然的驻扎。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可眺望星空的星球帐篷,或是梦幻的三角帐篷,亦或是外形如蒙古包的莲花帐篷;或可奔赴一场篝火盛宴,三五好友和几个缘分路人,唱跳组合,欢呼雀跃;或可在黑夜中观赏萤光闪闪,尊享夏日限定份美好;或可品尝地道精致的山野特色菜,健康与美味在舌尖上的完美融合……这里总有一个房间让你一见钟情,也总有一个理由让你恋恋不舍。在山野间露营,沉浸蝉鸣声中,俨然一幅夏日的美好画卷。

听涛看海 缤纷清凉夏日

夏日的欢乐莫过于看海,碧海、蓝天、沙滩,吹海风,吃海鲜,这才是夏日最值得的期待。海子描绘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很多人的梦想,在木鸟民宿挑一套可以躺在浴缸里看日落的海景民宿,为你的夏日增添几分浪漫气息。走进民宿的大门,庭院是古希腊艺术主题,很适合拍婚纱照。浓浓的异域风情,再加上顶楼“空中花园”露台,最美景色尽收眼底。推开民宿的房门,一眼就心动,超大圆形鱼缸、吊椅,180度无遮挡观海视角,躺在浴缸里看日出日落,这才是满分夏日该有的样子。

乐园畅游 童真童趣的美好

哪个女生心中没有一个公主梦?置身游乐园里玩到嗨,仿若回到小时候,沉浸在童真童趣里,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各种主题游乐园是公主圆梦的首选之地,在木鸟民宿挑选一处乐园附近的独栋别墅,住进梦幻城堡里。你可以选择入住艾莎公主的城堡民宿,房间内有许多冰雪奇缘的周边,还有透明泡泡椅、海洋球、星星灯,满足你的拍照和游玩需求。房东还提供迪士尼乐园的免费接送服务。当然,还有米奇王国、小熊维尼乐园、hello Kitty等更多童话主题,带你重回童年。不管是在乐园还是民宿,都要做小公主。

网红打卡 遇见意想不到的自己

网红民宿作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民宿,正在不断衍生出更多新格调。木鸟民宿里有复古、现代,可爱、甜美,奢华、精致,工业、田园等各种风格,婚纱、海洋球、滑梯、浴缸、露天泳池等颇具网红特点的元素,还有各种IP和主题民宿,在风格迥异的民宿里用手机轻松拍出大片即视感,定格美好瞬间,满足你对美好期待的向往,在民宿里遇见意想不到的自己。

这个暑期,兑现自己一场夏日旅行,上木鸟,挑上一间心仪的民宿,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发吧!

木鸟民宿暑游记活动正式开启,超多美宿推荐,总有一间适合你,还有188元民宿礼包等你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