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游戏直播首秀 《龙之谷2》花式营销掀起人气热潮

互联网
2020
07/13
11:52
分享
评论

由周深代言的龙之谷大世界MMO手游《龙之谷2》于7月9日全平台上线,该游戏上线数日来好成绩不断,接连获得iOS免费总榜第一、iOS畅销榜Top10、App Store新游戏推荐、TODAY推荐等好成绩。就在7月10日晚,船长周深与队员周淑怡还做客腾讯游戏斗鱼直播间,通过《龙之谷2》与粉丝亲切互动,并带来满满的福利,掀起一波粉丝热潮,当日《龙之谷2》微信指数高达近900万。

fa48135b24db59ad5e7a5a4b94f084d6.jpeg

周深代言《龙之谷2》首秀游戏直播

主播挑战艺人跨界碰撞周深、周淑怡直播《龙之谷2》线下挑战

在当晚直播间内,卡布叻船长周深与首位队员鬼畜区达人周淑怡同台献技,通过现场任务挑战、抽奖及弹幕活动与粉丝亲切互动,并送上了现金红包和丰厚的礼品。直播中,以周淑怡在《龙之谷2》游戏中寻找卡布叻船长周深开启了此次直播挑战。在直播前半场环节中,官方共设置了3轮挑战活动,两位嘉宾通过完成NPC连连看、《龙之谷2》造型大师、全靠脑补挑战任务拿到地图碎片,开启最终的挑战游戏副本任务。

7d00d0030d2cb396625f42b5d86915fa.jpeg

周深、周淑怡直播挑战

此次直播的重头戏环节,还邀请AgFox奇奇怪怪艾九九、我是你的沁沁鸭、大艺术嘉carrie三位主播嘉宾共同来到现场,由周深带领大家共同冒险,完成牛头人巢穴副本通关挑战。在直播中,周深风趣幽默、细心开朗形象,以及周淑怡俏皮直爽的性格深入人心,大获粉丝好评。据了解,这是周深继陆续解锁音乐区、游戏区、娱乐区、舞蹈区后,首次解锁游戏直播区,同时,丰富的现场活动让这场集聚“综艺+游戏挑战”的直播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极大的提升了《龙之谷2》的产品曝光度。

3c0b16c567dcbfec8190930043bf8da5.jpeg

周深《龙之谷2》直播粉丝刷屏

90992e072b6628065c42acab5b124497.jpeg

周深带领队友完成牛头人巢穴副本通关挑战

明星代言玩出新花样《龙之谷2》多维营销攻势触达用户

通过明星、主播直播游戏,是目前较为广泛的游戏宣传的方式,也是粉丝非常认可,能够满足在线互动的重要方式之一。但区别于传统玩+看的游戏直播形式,《龙之谷2》在宣发过程中,仅直播上就做出了一整套规划,从制作人快闪直播、洛天依与众龙之谷KOL携手许愿活动,到游戏全平台上线当天,“锦鲤小仙女”郑爽直播在游戏中举行粉丝见面会、与大家共赴冒险,再到代言人周深携大咖主播们“实战”演义、福利派发。粉丝们对《龙之谷2》从熟悉,到期待,再到与明星玩家们亲切互动,极大的提升了满足感与参与感。

75|imageslim

《龙之谷2》主题曲MV

7032307c7e61437dafc60e4d84a24c46.jpeg

郑爽直播《龙之谷2》海报

除此之外,盛趣游戏多维营销攻势也是让《龙之谷2》在粉丝圈迅得到速蔓延的关键。从明星代言角度来看,自官方发起《龙之谷2》代言人大猜想活动,就吸引众多谷迷参与。随着周深多变的声线与精彩的演绎,集聚潮流风格、歌剧元素的《卡布叻船长》MV发布,包括B站舞蹈区、音乐知名UP主所组成的龙之谷2女团纷纷为卡布叻船长周深登陆阿尔特里亚大陆应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粉丝热潮。另外,盛趣游戏还特别为《龙之谷2》打造冒险家回谷通行证H5,以通过龙之谷IP粉丝记忆触点,引发老玩家的情感共鸣。

b7dae5760ab27c3d89dc18f510360100.jpeg

《龙之谷2》手游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

《龙之谷2》作为龙之谷IP十年产业生态圈所积累下战略级产品,加之盛趣游戏与腾讯游戏长期以来的众多爆款合作经验,结合游戏全新的开放大世界与MMO玩法所打造的精良品质,这也是《龙之谷2》上线来接连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相信接下来,官方还为《龙之谷2》带来更多惊喜和福利满满的活动,非常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