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人在线编辑文档 百度如流新版畅享“流式办公”体验

互联网
2020
07/13
11:52
分享
评论

方案改了好几遍,现在该看哪一版?手里同时进行五个项目,各自进度到哪了?每次开会人员都不齐,会议信息难以传达?……带着这些办公难题的解决方案,新版百度如流来了。

7月10日,百度旗下新一代人工智能办公平台如流发布全新版本,对工作流、通讯流两大功能进行了产品更新及优化,推出项目管理、会议管理核心亮点功能,新增文档入口支持在线存储、在线编辑文档,有效解决了当前办公普遍存在的多项目把控及人员分配管理、会议流程复杂成果难保存、文档反复修改信息不同步等问题。依托百度强大的AI实力,在AI中台和知识中台的加持下,百度如流致力于构建AI时代办公流水线,帮助企业和用户提升办公效率,带来行云流水般的办公体验。

工作流:提供一站式办公场景服务 打造流式办公新体验

百度如流全新版本围绕协同办公全场景需求进行了重点升级,新增工作流、文档、会议三大入口。其中,工作流由项目管理、会议管理、日程和应用四大核心板块组成,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工作安排和任务进程追踪、会议全流程管理等需求,打造流式办公新体验。

项目管理和会议管理是此次工作流新增的两大亮点功能。通过项目管理,用户可以创建、管理项目和任务,借助卡片式的看板形式查看每个项目的进展阶段及项目成员构成,实现项目进展可视化。项目管理功能还可以基于项目目标拆分成项目内具体可执行的任务,也可以建立独立于项目的任务,所有进度一目了然。

项目管理可以帮助团队更清晰的规划工作,团队管理者和成员都能清楚掌握协同工作上的进展,大幅提升多任务管理及协同工作效率;而任务的执行过程和结果都会在任务中记录和沉淀,能够追踪项目进展及项目链条上的每一个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高效驱动任务达成。

会议管理覆盖前期时间安排与主题准备、会议过程中成员接入及视频流程、会议期间文件分享及会后文档上传与会议纪要等全流程。全新版本的百度如流提供历史会议列表,记录每一次会议的内容及核心要点,让会议信息及讨论成果都能保存。更重要的是,如流提供一站式办公场景服务,实现了项目管理和会议管理的深度融合,用户在会议纪要中可以直接开启任务管理,在开会的过程中完成任务分配,真正实现“流式办公”。

新增“文档”入口,用户在项目、会议、消息中产生的各类文件将在此处对应显示,方便资料的分类及管理。此外,在线文档功能支持文档、表格、幻灯片的在线预览与多人同步编辑,彻底解决了工作资料反复上传、下载的尴尬,保持团队信息0时差,降低企业的管理运营成本。

通讯流:入会简化 打造更高质量音视频会议

通讯流方面,如流新增“会议”入口外,并围绕“快速入会”和“视频会议布局与体验”两方面进行大幅优化。用户通过会议入口可以直接发起、加入会议,省去建群步骤,大大降低了会议发起及参与成本。针对参会人员“快速入会”的需求,新版如流新增了“输入会议ID”入会、“匿名入会”两大功能,外部用户不用注册即可通过输入ID参会,从细节上简化了入会流程,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坐在车里,都能随时随地参与会议,适用于更多会议场景。

此前,如流已稳定支持520方同时流畅接入,并专门针对弱网环境优化通话质量,是目前业界支持规模最大的音视频会议平台。新版如流在视频会议布局与体验方面得到优化,用户可以自由查看所有参会方画面,小窗口显示内容更加丰富,常用功能也更为突出。

得益于百度在语音、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雄厚的AI技术积累,百度如流具备AI办公平台的天然基因,在AI办公领域彰显出强大优势。目前,如流已经实现了智能降噪功能,可以消除用户在音视频会议中常见的键盘敲击、翻书、关门、开关等常见噪音。基于百度AI业界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如流支持中英文混合的语音输入,语音输入识别准确率达到97%以上;融合百度机器翻译技术,如流可以实现聊天对话中的近三十种语言的自动翻译。

新版百度如流正打通AI时代办公流水线上的每一个环节,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在线办公平台,探索智能流水办公的更多可能性。现在,更高效、舒适的人工智能办公平台已触手可得。登录百度如流官网、安卓市场、苹果APP Store等渠道下载如流,开启AI办公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