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高通5G基带震撼来袭,让5G拥有更多可能|高通骁龙

互联网
2020
07/13
11:05
分享
评论

5G行业竞争激烈,各个品牌都推出了极具代表性的产品。高通也发挥技术优势推出了第三代高通5G基带x60,这款产品将促使行业5G技术性能的提升。

第三代高通5G基带震撼来袭,让5G拥有更多可能|高通骁龙

5G行业发展速度快,第三代高通5G基带震撼来袭

在2020年5G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各个企业品牌都推出了各类优质5G产品。在各行各业中最值得关注的要数芯片领域了,毕竟5G芯片、技术的发展会影响很多行业。高通作为5G芯片行业中的佼佼者,凭借先进的5G技术在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地位。为了更好地推进5G发展,高通推出了第三代高通5G基带x60。

高通5G基带骁龙X60性能提升不止一点点

与前两代产品相比,高通5G基带X60性能提升不止一点点。骁龙x60采用了领先的5纳米制程工艺,使用5G芯片的性能更高,占板面积更小。而且骁龙x60支持5G FDD-TDD、TDD-TDD 6GHz以下频段的载波聚合,能够提升峰值网络速度。而且骁龙X60还具有极强的兼容性,可实现最优网络容量及覆盖,让运营商拥有更多的选择。

此外,高通5G基带骁龙X60广泛支持mmwave盒子6频谱聚合以及它的一套先进Modem-RF技术,这些技术能够优化发送和接收途径,让芯片的接收能力和上传能力表现得更好。总之,在高通5G基带骁龙X60的设计上,高通运用了许多先进的5G技术。

第三代高通5G基带震撼来袭,让5G拥有更多可能|高通骁龙

高通5G基带X60让5G拥有更多可能

骁龙x60调制调解器及射频系统进一步拓展了全球商用调制调解器到天线的解决方案,给手机运营商提供了更多技术支持和性能保障。高通5G基带骁龙X60加速5G技术应用部署,让5G拥有更多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