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肉类保鲜全过程!美的微晶冰箱168小时不间断直播全网开播

互联网
2020
07/13
10:57
分享
评论

炎炎夏日到来,冰箱成了千家万户储备食材必不可少的储鲜利器,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储鲜方案,美的冰箱于7月10日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在这场主题为“7天原鲜保卫战”的直播中,美的冰箱以科学健康的储鲜方案直击消费者的食材保鲜需求,并特设多重福利钜惠,吸引了数万网友一同围观抢购美的冰箱,争相抽取免单大奖!同时,在SGS工作人员,权威媒体及万千网友的共同见证下,美的冰箱宣布168小时不间断的“7天原鲜保卫战”挑战正式启动!

微晶一周鲜如何不冻原鲜?美的冰箱168小时超长直播时刻见证

本场直播正式拉开了美的冰箱“7天原鲜保卫战”挑战的序幕。“7天原鲜保卫战”是美的冰箱首次聚焦鲜肉保鲜打造的一场持续168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挑战。在连续7天的挑战期间,摄像机将全程拍摄并实时直播新鲜牛肉在微晶保鲜、软冷冻保鲜及零度保鲜三种保鲜技术下的状态,以不剪辑、不隐藏的方式,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见证鲜肉的保鲜状况,更直观地感知不同技术带来的保鲜效果。

(三种保鲜肉对比)

当前,市场上的保鲜技术层出不穷,尤其在鲜肉保鲜领域,消费者很难通过零散、碎片化的信息去判断、辨别各式各样的保鲜技术效果。针对这一消费痛点,美的冰箱特此启动“7天原鲜保卫战”挑战,切实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融合技术与场景,通过168小时实时直播牛肉的保鲜过程,为消费者了解“微晶一周鲜”保鲜技术开创了一条全新的途径。

SGS权威机构人员公证,“7天原鲜保卫战”用数据说话

为了更好的执行本次“7天原鲜保卫战”实验挑战,美的冰箱特联合SGS权威机构,将SGS工作人员邀至现场,借助实验人员的专业能力,确保此次挑战的科学性及严谨性。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有了SGS工作人员的现场公证,“7天原鲜保卫战”挑战更具真实有效性。

在7天不间断的挑战过程中,SGS工作人员将每天进行实验检测和数据采集,对实验食材的硬度值、菌落数、汁液流失率、挥发性盐基氮等专业指标进行检测分析,用数据来检验微晶肉的新鲜度及营养留存度。同时权威媒体也亲临直播现场,共同见证“7天原鲜保卫战”挑战的启动。这样严谨科学的挑战形式,吸引了万千网友纷纷进入直播间一探究竟。

此外,为回馈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和喜爱,美的冰箱还在直播中特设五重福利,除了买大送小、原鲜翻倍、套购劲省、7钻服务等品质好礼及服务,更有“超级免单”大奖放送。7月1日至7月17日期间,认筹领取原鲜券的微晶产品购机用户即有机会在直播中赢取免单资格。

美的冰箱始终聚焦消费者需求,秉承“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理念进行不懈实践。此次联合SGS权威机构正式开启“7天原鲜保卫战”挑战,为消费者真切感知鲜肉保鲜状况搭建起全方位的科学监测平台。究竟“7天原鲜保卫战”能否挑战成功?敬请锁定美的冰箱直播间,实时关注新鲜牛肉的保鲜现状,7月17日将为您揭晓挑战结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