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漫“青少年模式”维护正能量初心

互联网
2020
07/13
10:57
分享
评论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发展,青少年儿童逐渐成为动漫行业的主要目标人群,动漫中所体现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直接影响着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价值观的形成。作为行业中的先行者,触漫始终关注青少年成长,推出“青少年保护模式”,维护社区正能量的初心。

据了解,触漫“青少年保护模式”的推出,主要是为了给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创作环境。在该模式下,触漫会精选适合青少年用户阅读的漫画、漫剧,但同时充值、打赏、提现等部分功能将无法使用。

触漫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启“青少年模式”,用户在登录时需先设置独立密码,推出时也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关闭。这样青少年在观看时,可以受到一定的保护,触漫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目前,触漫优先对核心场景进行了优化,后续还将持续优化更多场景。

相关专家表示,触漫青少年模式旨在让青少年在阅读与观看时,看到的是官方精选的正能量、健康优质的作品。除了“青少年模式”,触漫还开展了包括“以笔为枪,抗击疫情”等系列正能量活动,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弘扬社会注意核心价值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